11
刺客现在走的路,就是从前小北路走过的路。
所以两位老师说的都有道理,但两位老师分析的票我都没有理由去接盘。股市里最终只能够相信自己和市场,对了市场会奖励你,错了市场会教训你。
16
中环是个屁!在A股市场,别跟我说基本面,资金炒完后就是一地鸡毛,漫漫熊途!本身挨点边,加上有名ID在吹,看的人多了,记住它,就成了焦点!别说这个道理你们不知道!话说回来,周一你还敢接吗?又不是没有票,大多空间好的票!
135
对于大v,我的观点是,跟我无关,你又不是他,怎么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不要崇拜任何人,不值得,很多伟人名人展现给你的,仅仅是华丽的外表,真相背后,可能是十分残忍的内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是小北路 北神篮球玩么?今年勇士骑士再战想必看点很多
1
痛快,过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谢谢刺客的分析,高手就是行
3
@我是小北路 ,北神好,别告别论坛啊!,有不同的声音是好事。
32
958周一肯定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