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我比较喜欢的。买了看好,吹吹,他的粉丝跟着热闹,他的帖子发言好多人在里面更多的是交流,娱乐。。但不同于其他人,有些人人气高,买票自然会有大批人跟着买,所谓大堆逻辑绕了一圈,这就是吹票,有问题吗?弄得越神秘,越是大批无脑人跟着买,然后都不需要自己吹,跟风的大批人比他更激动,直接每天霸屏整个论坛,你还记得
太空板业在15号之前连续几天霸屏搜索热榜吗?那时候那样的票凭什么?这就是粉丝经济的形式。论坛上出现这种事情也不稀奇,之前还有更疯狂的,那个叫牛阿玛的,连续很多次吹一个票,第二天就板,到最后极端的时候吹一个第二天直接一字,后面发展到引起群众怒了才收敛,有兴趣的可以搜一下。公开的吹票本身是光荣的,但是买入吹,利用粉丝多,人气高,一波一波的换人吹。这和那些收费群里面,庄家建仓,到处发短信,网上发消息不就一个样了?股票说白了交易的就是个信息,你赚的钱用有别人来买单,使用自己人气发一些神逻辑,最终的结果难道不是为了涨得更凶,更多的人来接盘??既然这样,就光荣点吹。市场总龙头,还有5个板,千年大妖,翻倍逻辑的,尽管别吝啬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