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张剑:中国定申办世界杯 已写入改革总体方案.

17-05-19 10:57 123746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张剑:中国定申办世界杯 已写入改革总体方案.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接受新华社的采访时表示,当选国际足联理事,意味着未来中国和世界足球、亚洲足球可以更好地融为一体,而中国申办世界杯将是国家工程,但申办哪一届世界杯需要综合各方面的情况。
张剑本月初在巴林举行的亚足联第二十七届全体代表大会上当选为国际足联理事,对此张剑说:“这是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发生的一件事情,意味着未来中国和世界足球、亚洲足球可以更好地融为一体。中国足球的改革发展也应当为亚洲足球和世界足球的发展带来更多机会和动力。”
张剑还表示:“亚洲是全球最大的一个洲,但亚洲足球在全球来讲还是相对落后,但从地理面积、人口和市场来讲,亚洲都有非常大的潜力,它一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谈到此前中国要申办世界杯的消息,张剑表示:“申办世界杯可以说是迟早的事情,因为它是白纸黑字写进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但是具体申办哪一届世界杯,要根据各个方面的综合情况来判断,同时申办世界杯也是一个国家工程,不是中国足协一家能够决定的事情,我们会根据形势的发展,审时度势认真研究这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84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大纪律

17-05-20 22:56

0
@著名刺客 只服偶像,希望早日看到偶像的席位!
卡卡酷卡

17-05-20 22:55

1
刺客分享的有道理
jiangjiang86

17-05-20 22:55

2
说得太好了 唉 ……人心 人性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大神分享了  所以说有价值的内容 还是要大家多花时间去挖掘 而不是等人来喂食 做个有心人多么重要 股吧 新人一枚 今天第四天来这学  挺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果敢止盈

17-05-20 22:54

2
@著名刺客 呵呵,和北神杠上了,都说的有道理
紫竹猎手

17-05-20 22:52

2
少说话,只教人织网就行没必要教人捕鱼
著名刺客

17-05-20 22:45

344
貌似小北路也经常在别人吹票的帖子下留言关注之类的,五洋科技明显,新日股份等等。我也不过是留个支持。
我只是想说,那种想利用人气套利的想法的人永远不可能做大,即使有暂时的成功,也会亏回去的。研究市场和个股逻辑本身,才是正源。市场资金都不傻,淘股吧人精也不少,不是好票,一次两次能套利,三次四次不会有人上当。
原本我以为,有些票,底部起来,有空间,分享下背后很多人表面看不到的逻辑,有何不可,这不是论坛交流思路交流逻辑的地方么?我也只是支持,没喊人去追高。认同的人自然会掂量位置高低。
此外,小北路说买不到龙头去利用人气套利,我感觉小北路根本还不了解中环装备这个票,这个票不是跟风第二天套利出局的票,而是有较大横向对比补涨空间的票。反正你们死命说我吹,那我就详细探讨下我眼中的逻辑以及很多人误解的资料:
第一,由于收购、改名,很多人不了解这个公司,比如其主营(具体环保治理业务比例看互动易董秘的回复),比如论坛很多人看F10,以为这个票中国节能环保只是第二大股东,在雄安公认央企最受益的背景下,不正宗。但其实第一股东,也是隶属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大集团,小公司。
第二,主营。大气污染防治,河北的空气差,钢铁企业你懂的,但大型钢铁集团包钢的尾气治理就是他做的。河北的钢铁产量,你也懂的。中国第一,河北第二,唐山第三,美国第四,唐山瞒报的产量第五!  所以河北早就邀请140去唐山落户。
第三,环保股的高度。首创渤海开始,创业环保三倍多,津膜科技2倍多。 300140 更正宗的,盘子更小的,补涨空间你说多少?何况处于股价历史低位,完美挖坑后的位置。
第四,催化剂,点火点,大股东签约。以前的炒作都是市场想象推测,这次是大股东实实在在签约,深圳华强大股东签约,实际建设的内容基本和上市公司不搭边,都能涨停后两个一字再附带一个尾盘冲板。这种大股东签约后实施的主体负责分公司,是不是更加受益?当然,貌似签约还没公布,我也是根据各种公开信息推断,论据很多,自行百度
第五,再强的逻辑,也得结合盘口,大盘气氛。周五买一淮海路的封板细节,一封上板,四万手排在后面,看要不到货,撤单引起跟风撤单,然后四万手马上主动回封吃货。

第六,当然,虽然我看好有空间,但涨多了自然有回调,何况大盘气氛也不好,而且最终炒作都是一地鸡毛。结合气氛等,我内心也认为此票周一不适合追高。

当然,今后就谈谈心法,谈谈大道理,默默的赚钱,是最好的。但真的,好多小散、战友,希望自己关注的人能够提提票,提提自己没有分析到,没有关注到的好票。那种心情,反正刺客很能理解,毕竟,刺客也是一路小散,迷你散走过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nelynn

17-05-20 22:42

0
别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川酒鬼

17-05-20 22:40

1
膜拜大神
鲜程少

17-05-20 22:34

1
别啊、最近还暗自庆幸北路兄突然又开始发言了,咋又要走啊....虽说来去自由,但还是希望兄不要放弃这么多粉丝的支持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ngcn123

17-05-20 22:10

1
小北路是个有良心的游资,非常佩服,虽然我亏得都很迷茫没信心啦!但是每次看见小北路心中很是温暖!大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