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是需要大神们的四两拨千斤。
148
多年炒股,每个人的阶段都会发生变化。成功并非靠能力,而是运,我们已经看透这些,只能用敬畏之心来指导整个人生,低调做人做事。
论坛已经不能给我带来任何东西,也许曾经充实过业余生活,吸取过一些养分。但是现在基本全是付出,已无任何收获。
*
3
0
它空间也不多了,干吗不做另外一个?
10
这还是那个刺客兄吗,哈哈。感觉闭关很久,风格都变了,以前是干强势股封板,现在好像不太做追板了,而是从逻辑题材基本面着手,更关注格局。这就是进化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8
股票论坛,不谈股谈什么?这是个很尴尬的事情。吹了会被人说抢帽子,这很严重。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多年没有真心浏览帖子,都是基本看下标题,
300140 压根也不知是谁推荐,跟我无关,我在股吧没有团队,没有任何朋友,很多站内信我从不回复,仅仅看到自己帖子里有人问140顺便回复一下。有时候回复下别人的帖子,是产生了一些兴趣,第二天也许会根据实际情况抬一下。仅此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
山哥爽快,股票论坛不吹票,难道要吹箫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谢谢你的逻辑分析,以后这方面是努力提高的地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刺客说的很多东西,在有心人来看是一点就透的东西,认同就干,不认同散就是了。他的格局有人说吹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6
发淘股宝
说消费粉丝
请问买3534的都赚了多少?
分享逻辑
说利用人气
请问买0008的赚了百分之几十?
支持论坛的信息
说以此套利
请问买3334的给作者发红包了么?
说到底
任何的释读和注解
并不能构成万分之一的CK
反而是狭隘者一览无余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