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集合打次新,一锤子买卖!

17-05-18 17:33 362113次浏览
橡树109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说之前做了段时间打跌停板,虽然收益还可以,奈何最近市场出现的情况让我之前的模式很为难,符合标的太少,所以开始做另外一个极端,那就是每天干最高的次新,是男人就要干最暴力的股,多刺激,加上以前也一直擅长,所以重新开个帖子记录!分享心得。

先说说每天要做的工作,首先当天收盘后筛选出当日相对放量的个股,有可能第二天开板的,加自选,然后每天从九点十五分开始看盘口,如果几个标的都要开了,到九点二十四分的时候,哪个量大下单哪个,一般九点二十五就成交了,同等条件下哪个股价低买哪个,比如之前走出的来伊份张家港行皖天然气白银有色 啊,等等,其次就是要参考下概念,业绩,盘子大小之类的,最后再看一眼是主板还是中小创的,比如前期的新劲刚 啊,力盛赛车 啊,等等!总结下,这种套利模式是基于这段时间一直发新股的模式,套的是中签人的筹码,赚的是接力的溢价,反正是一锤子买卖,九点二十四下完单,一天就不用看了,要么开盘秒板,要么一条直线下去,看似风险很大,其实套利空间不小,哈哈,话不多说,以后天天发图,是男人就追求最猛的操作方式。今天先贴下这两天的,昨天集合打超频三 ,今天打鸣志电器 ,第二天除非板,否则集合就砸!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3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混沌

17-11-27 20:42

2
掉的是铁锈,我们才是铁粉啊
ersmile

17-11-27 20:36

0
樟树家大业大掉8个粉都在意。。。
橡树1096

17-11-27 20:12

17
依稀记得一周前说中级调整的时候,瞬间掉了七八个粉,所以以后尽量不唱空了!不讨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affett

17-11-27 17:19

0
这个说的中肯,像 600490 这样没先手的的也是大面,中级调整少抄底,大成靠大趋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美美哒88

17-11-27 16:23

0
@橡树1096 经典 我的抄底盘已经被套了
叁拾而立

17-11-27 15:25

0
原来是杀抄底盘阶段。 今天一直试图切入进去,感觉别扭的很, 现在从小哥给出的视角去看,这就是市场衍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席话就让人内心平静下来,无论里面的外面的资金怎么折腾,找到属于自己的情绪节奏然后切入进去就好了。

很多东西就是这样,当我只看到结果,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想不明白,理解不了,视角盲区造成内心慌乱,谢谢小哥。
橡树1096

17-11-27 15:02

13
一般比较低,所以不想参与的话,可以按照我之前分析的,等待3256附近进场就好了,现在这个阶段处于杀抄底盘的阶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叁拾而立

17-11-27 14:36

0
这两天佛山无影脚简直就是开板次新的捣蛋鬼,完全把板块节奏给带烂到不要不要。

今天丽岛新材的主力理解力实在不敢恭维,另外就是 贵州燃气 的吃相难看。活该被灭。真的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做什么样的票。这样的节奏完全找不到切入点。
szpanda

17-11-27 13:40

0
水泥股算不算一个
小永777

17-11-27 12:22

0
接下来就是超跌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