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集合打次新,一锤子买卖!

17-05-18 17:33 362105次浏览
橡树109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说之前做了段时间打跌停板,虽然收益还可以,奈何最近市场出现的情况让我之前的模式很为难,符合标的太少,所以开始做另外一个极端,那就是每天干最高的次新,是男人就要干最暴力的股,多刺激,加上以前也一直擅长,所以重新开个帖子记录!分享心得。

先说说每天要做的工作,首先当天收盘后筛选出当日相对放量的个股,有可能第二天开板的,加自选,然后每天从九点十五分开始看盘口,如果几个标的都要开了,到九点二十四分的时候,哪个量大下单哪个,一般九点二十五就成交了,同等条件下哪个股价低买哪个,比如之前走出的来伊份张家港行皖天然气白银有色 啊,等等,其次就是要参考下概念,业绩,盘子大小之类的,最后再看一眼是主板还是中小创的,比如前期的新劲刚 啊,力盛赛车 啊,等等!总结下,这种套利模式是基于这段时间一直发新股的模式,套的是中签人的筹码,赚的是接力的溢价,反正是一锤子买卖,九点二十四下完单,一天就不用看了,要么开盘秒板,要么一条直线下去,看似风险很大,其实套利空间不小,哈哈,话不多说,以后天天发图,是男人就追求最猛的操作方式。今天先贴下这两天的,昨天集合打超频三 ,今天打鸣志电器 ,第二天除非板,否则集合就砸!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3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子弹飞仙

17-12-05 20:42

0
严冬来袭
橡树1096

17-12-05 17:04

13
哈哈,都开始唱歌了啊,淡定哈,不是还没到3256嘛,所以我回不回来也作用不大啊,最近干点别的肯定比炒股好啊,今天看了下盘发现祖国真是越来越强大了,多么强势的堆单啊,把上证维稳的不要不要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财星

17-12-05 12:49

0
静等3256了
扶风落叶

17-12-05 09:11

0
股海财星

17-12-04 22:29

0
……一起唱 你快回来
101412

17-12-04 22:07

0
你快回来,把我的……一起唱
journay

17-12-04 19:35

0
橡树兄,忙什么呢?大家想你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斗胆渡风

17-12-04 07:21

0
橡树老师神龙云游 失去精神支柱,又开始心慌了
文邑人

17-12-01 21:07

0
今天仔细看了刺心盘面,看样子还有的一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errycdp

17-12-01 17:18

0
我已经放弃了,站在山岗合盛硅业的账号都不打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