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集合打次新,一锤子买卖!

17-05-18 17:33 362094次浏览
橡树109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说之前做了段时间打跌停板,虽然收益还可以,奈何最近市场出现的情况让我之前的模式很为难,符合标的太少,所以开始做另外一个极端,那就是每天干最高的次新,是男人就要干最暴力的股,多刺激,加上以前也一直擅长,所以重新开个帖子记录!分享心得。

先说说每天要做的工作,首先当天收盘后筛选出当日相对放量的个股,有可能第二天开板的,加自选,然后每天从九点十五分开始看盘口,如果几个标的都要开了,到九点二十四分的时候,哪个量大下单哪个,一般九点二十五就成交了,同等条件下哪个股价低买哪个,比如之前走出的来伊份张家港行皖天然气白银有色 啊,等等,其次就是要参考下概念,业绩,盘子大小之类的,最后再看一眼是主板还是中小创的,比如前期的新劲刚 啊,力盛赛车 啊,等等!总结下,这种套利模式是基于这段时间一直发新股的模式,套的是中签人的筹码,赚的是接力的溢价,反正是一锤子买卖,九点二十四下完单,一天就不用看了,要么开盘秒板,要么一条直线下去,看似风险很大,其实套利空间不小,哈哈,话不多说,以后天天发图,是男人就追求最猛的操作方式。今天先贴下这两天的,昨天集合打超频三 ,今天打鸣志电器 ,第二天除非板,否则集合就砸!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3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梅傲雪168

17-12-06 15:26

0
@橡树1096 请教为啥会看到3256?
binr3014

17-12-06 15:25

1
7月那次对创业板转折的判断也是NB得不行,感觉是全能操盘手,大盘、板块、个股,趋势、超短,似乎都精通......这两天感觉有小股资金想发动雄安避险没成功不过也没跌下去......
这帖子看得晚了点,要是LZ还能像刚开始一样对个股例子也说哈就好了,能更近感受橡树兄的思路了
binr3014

17-12-06 15:18

0
今天忙,都没看帖看盘,收盘后才看到最低3255,真是给LZ跪了。。。。。。这是怎样的逻辑呢
股海财星

17-12-06 15:18

1
牛逼
剑客老马

17-12-06 15:17

0
可惜没有及时刷新,主要还是guai自己没有记得3256这个点数
兔兔旅途兔

17-12-06 15:17

0
涨停打的士兰微会有肉吗
当幸福来翘门

17-12-06 15:16

0
满仓抄底次新,赚了3个点,玩个吧月够悬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扶风落叶

17-12-06 15:14

0
太牛了 可惜今天下午较忙没跟上
橡树1096

17-12-06 15:11

104
第一次提示献给了你们,剩下的不多说了,赚钱的认可我的朋友打个赏点个赞支持一下就好了,现在结果走出来了再回想之前指数在高位时心里的状态,这部分是你们需要好好总结的!后面你们什么时候止盈走人自己决定就好了,日内满仓抄的这次底的利润应该够你们玩个把月了!
journay

17-12-06 15:11

0
橡树老大,事后说说逻辑吧,我们也学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