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美书大师今晚出来发言了:
茅台也喝不惯,又有好久一段没做股票了,
前天晚上因为等待看BTC分叉的演出,晚上在电脑闲逛,转到论坛看见
方大炭素的公告,被这个牛股震撼到了。
于是昨天恢复上岗,毅然决然地加入到接盘大军中,
今天一早突然又收到交易方大的监管函,顿时一点点交易的情绪都没有了。
看来证监会,交易所旨在保护我这个高位接盘者,被一种幸福感深深地笼罩全身。
--大师昨天也被方大炭素的公告吸引来高位接力了。
这么看来,我昨天用史上最重仓位高位接盘这只涨幅已达3倍的牛股,且破例在没打板前就低吸了100万,也不算乱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