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暂时安全了
0
谢壳兄关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大神
0
0
你已经输了,,被516魔怔了,,交易本该是孤独的
0
感觉方大要阴跌,一直跌到20元.
0
我31的成本半仓,我陪你你新高!
0
赚钱的早跑了,看一下水润金山,早开溜赚了大钱了,去接盘要等估值合理价格便宜了,现在明显还在下跌趋势
1
个人理解,下面这几天潜伏盘太多。上面被套的几百亿资金等人来解放,大家的信仰是产品又涨价了,股价也该上涨,但这种明牌以使股价翻上来几翻了。此股又是两融标的。赚大钱的早跑了。政策面又打压。还有多大的合力能推升股价。炒股炒炒玩玩,盈亏同源,不能较真,更不能讲信仰。那会亏出人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