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之歌 很简单啊,做半路的一看就知道这个股怎么回事
0
我被坑了,你该找一个躲过去的高手问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好多人打板昆百包括我,请问涨停兄,怎么才能避免打这种坑人的票呢?比如给自己设置一些条件什么的,可行不,望分享一二,感谢
0
000560明天怎么走呢?
0
最近楼主卖飞了好多
0
兄台,今天真是和你的操作同步了,早上卖出了
000717 ,吃到点肉,然后转身去打了
000560 这个栏板,吃到了大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又卖飞了
600490 ,转身打板又闷杀。操作的烂。
0
跟了,明天有反包预期
0
今天又吃大肉了,韶刚,朋欣,柳钢全红。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