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0万实盘继续-六年留念

17-05-20 18:01 319681次浏览
以涨停为中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2日刚发了200万实盘,3周就到300万,是有些出乎意料的。经过上个月雄安行情大幅波动的考验,这次快速新高我并没有得意和激动,心情是比较平静中有些高兴,因为上次大幅回撤后我认为只要模式是成熟的坚持纪律的话,300、400、500是必然能慢慢达到的,实现净值稳定缓慢增长我应该能做到,信心稳固所以大幅回撤也不动摇也不大悲;同样,短期大幅增长那就权当意外之喜好了,没什么了不起也不大喜。比如002350打板复牌后连续3个一字就是意外之喜。

因为发现刚好是6年前的5月20日来到的淘股吧,今天是6年纪念日,所以新发个帖纪念一下。

我大概是炒股者中坚持打板方式最坚决的那一类,这么多年一直坚持打板模式,一直坚信如果连最简单的打板都赚不到钱,别的方式就更难了。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2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静操盘手

17-09-29 20:37

0
牛了
伍国豪

17-09-28 22:17

0
涨停老师真稳
守你一场梦

17-09-28 22:01

0
好的,谢谢回复,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涨停为中心

17-09-28 21:28

1
上了,没上到。467手是我的单子,被大单堵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涨停为中心

17-09-28 20:53

1
操作的挺烂,无语。
 
守你一场梦

17-09-28 15:32

0
兄好,一直关注你,请教下今天为什么没上3597应该也是你的模式
cupsuccess

17-09-27 16:53

0
中通昨天进的,今天卖飞又接回来,被套,才发现龙一已经切换两天了,思路没跟上
平静操盘手

17-09-27 16:49

0
9月份  002340  打板被埋,尾盘想余仓全补上,忍了没上,第二天冲高,本来可以回本小赚的,结果大亏7个点走了。高位抄底  002176  ,结果第二天对于做短的我居然鬼迷心窍的没出,本来不动大雅的,结果吃了个跌停。 002510  打板第二天低开,亏4个点走了,这个没什么,倒是隔日继续大跌的时候真想买回,忍了没上,结果连续大涨创新高。今天复牌的  600390  居然一字跌停。
  9月,已让我大亏10多个点!
miba009

17-09-27 16:48

0
请教一下,武汉凡谷4.7个板,中通5.5个板,明天2194空间在哪,有没有例子,这么直接切换龙二变龙一的,炒股好几年了一直没有发现请教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涨停为中心

17-09-27 15:30

1
昨天 002194 卖飞了啊,昨天激活股性,今天涨停成妖。
清仓昨天的,今天打板002194  601011 ,低吸前期妖王 300678 。要是低吸002194就牛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