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0
空仓比持仓更有耐力
3
0
话有说回来,你这半年总体还是不错的,因为起码还有10%多的盈利,作为一个打板者,只要不亏,就可为继。加油!
0
我觉着,你现在需要观察一下,资金的走向问题,不是只某一个个股,而是市场整个板块的资金,其实,这3个月来打板收益应该是非常高的,按我自己的模式,我是这么认为的,但实际收益并没有那么高,我的原因是仓位很低,而你是满进满出,这是我应该学的地方。
0
@ 以涨停为中心调整状态复出时,会当击水三千里
0
打板水平有待提高
0
等你回来
0
继续空两天。外出了,明天也不看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