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0万实盘继续-六年留念

17-05-20 18:01 319660次浏览
以涨停为中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2日刚发了200万实盘,3周就到300万,是有些出乎意料的。经过上个月雄安行情大幅波动的考验,这次快速新高我并没有得意和激动,心情是比较平静中有些高兴,因为上次大幅回撤后我认为只要模式是成熟的坚持纪律的话,300、400、500是必然能慢慢达到的,实现净值稳定缓慢增长我应该能做到,信心稳固所以大幅回撤也不动摇也不大悲;同样,短期大幅增长那就权当意外之喜好了,没什么了不起也不大喜。比如002350打板复牌后连续3个一字就是意外之喜。

因为发现刚好是6年前的5月20日来到的淘股吧,今天是6年纪念日,所以新发个帖纪念一下。

我大概是炒股者中坚持打板方式最坚决的那一类,这么多年一直坚持打板模式,一直坚信如果连最简单的打板都赚不到钱,别的方式就更难了。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2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东啦啦啦

17-12-08 16:07

0
说好空餐的 进去送了3万块钱 别人就10几万玩玩的人 赚了你这3万块 他们就变成股神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涨停为中心

17-12-08 15:57

0
以涨停为中心

17-12-07 15:51

0
打的烂板。
 
以涨停为中心

17-12-06 22:42

0
空仓。
 
平静操盘手

17-12-06 20:35

0
还是空仓吗,涨停兄
rogerhu

17-12-05 20:25

0
倒是成都帮的做法,效仿佛山的做法,但是远没有佛山大气。违规的手法应该很多的!
rogerhu

17-12-05 20:23

0
已经不错了,都是行政处罚,就罚一点钱,没有限制人身自由。也就徐老大,倒霉了一点。
rogerhu

17-12-05 20:22

0
就是有撤单,然后第二天做开盘价。之前一直想着佛山是怎么出货的,看来开盘价他们还是做的只是用其他多个账户,来做开盘价。行政处罚之后,佛山知道了zjh这边的底线,所以今天依旧坚决打板。老子不撤单,不做开盘价,你拿我怎样?再一次测试底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东啦啦啦

17-12-05 17:09

0
佛山那个🐷 天天突然拉起来包括成都北一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涨停为中心

17-12-05 17:00

3
今天重磅消息,佛山模式廖国沛被罚,仅仅涨停价独食行为,委托占比过高,竟也列为违规操作了。
三个月前的无锡清扬路被罚到今天的佛山被罚,对题材炒作、对打板游资处于更加严管态势。
上证指数同昨天一样托住不跌破3300微跌0.18%,但黄线的上证领先指数大跌2.5%,代表小盘股的中证1000指数今天已经跌破2年多新低,可见大多数股票的走势与上证指数分化严重。
今天继续空仓,并且还掉一半融资负债。后面准备长期降杠杆防守反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