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熊猫投资 兄好,近期我们发现一些新注册未发言过的用户存在大量发布广告的行为,影响正常社区交流,因此我们对新用户发帖数量与上传图片有一定限制,等兄交流信息到一定量时,即会解锁,对此不便之处望请谅解,谢谢。
0
0
上传不了图啊,欺负新人!
0
图呢????
0
说多了都泪啊,上图:
0
科林电气呢,是新股,开板第一天杀进去的,第二天板开有三个点的利润没有出,想当然了,后面直接满仓被按在里面了,最低都破了42,不后悔那是扯淡的,满仓被套,肠子都悔青!!!!!但淡然的是,两天1.3倍的换手,同盟军还在,有什么好担忧,所以,一直守到现在,对于次新股,这笔错误的卖买会记录在案,时时提醒自己!最高价才57.34元,我的持仓成本60.568,说出去人家估计都会不相信,哈哈,忽悠么,但这是真的!啥都不说了,上实盘!
0
从前期开板到今天再板,近8倍的换手,多少资金被猥琐的煮力洗得吐血,今天至所以再追进去,是早盘总算看到一股阳刚之气,这种直线拉升,没有一定的把握,是绝对做不到的,所以,开板后一路洗洗,倒不是特别担忧,最终符合预期,明天应该解放区的天了吧!
0
先河板了,没有惊喜!前一波做过它一回,感觉煮力在里面很能折腾,来回做T,特别恶心人,猥琐得很,今天早盘低开一口气拉升,翻红的时候已经注意到它了,等出了科林追它的时候,已经是快三个点了,一次、二次、三次,来回地挂单撤单,就是没追上,还真服气,操作手法牛X,后来干脆放弃,因为没机会的了,也不想去顶板,开板后回撤,第二波拉升时33.98成交!
0
学贴,当然要发实盘了,各位客官,看宝宝撸起来!看满,北鼻!!
0
据说吧,新人进来,得发几个言才能贴图,等收市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