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辞职,今天开始6万实盘之路

16-12-16 22:38 13796次浏览
行有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辞职了,隐居偏僻一小城凤州,职业做做股民试试。

炒股如人生,怎么选择都是错,就看会不会将错就错,今天看来是没能做到哦。。。。。。
技术,这年头没什么关心技术吧,哦,算我有一点缠底子吧,缠混子级别的。
青帮有云,准充不准赖
我亦有云,会混不会骗
为了防止万万一一,这帖子火以来,骗子会利用这个ID,先声明:
不会有QQ群微信群带徒弟推荐股等等一切与本帖无关的活动,更不会收取任何钱财实物等等一切利益有关的东西,就是在这里发个贴,也别在直呼问问题,不会回答。

晕,新人还贴不了图,没关系,周日能发就行。。。。。。。

@股天乐 兄 新人怎么才能发图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以箫声默

16-12-20 13:20

0
楼主加油
zzgjll

16-12-20 13:14

0
加油
潮信

16-12-20 13:04

0
关注
海阔天空03

16-12-20 12:01

0
关注下,,,。上班!太憋屈没意思
行有尚

16-12-20 11:55

1
  
  818没卖号,466也没买到诱空位,

  想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
行有尚

16-12-19 21:11

2
今天看见有人看了VIP,可以发图了,原来如此。
  刚好今天浮亏一点,正好剩6万整了。

  进攻和防守的匹配性,是开实盘贴的目的,相对于我这样一个腼腆的人而言,开实盘比辞职压力大多了,但愿能坚持吧。

  
股天乐

16-12-18 11:23

0
@行有尚  兄好,感谢兄的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的。周末愉快!
行有尚

16-12-18 11:19

1
@股天乐  问题是发帖也受限制,而且限制到只能发那么少。
  帖子质量问题,像发实盘的需要贴图,如果实盘好,肯定受关注高,其实蛮不公平的。
  口活的来个大新闻忽悠面的打广告,反而容易关注度高。但是其实他们无需贴图。

  对于论坛限制可能是想控制灌水或者马甲之类,我表示理解,但是我个人建议允许新人每天贴一图是比较合适,起码对于我这种才关注到贵论坛,想用实盘来交流的股友,比较公平。发一图对马甲灌水帖的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实盘贴,发一贴足矣。

  当然只是个建议,或者作为管理者你们有更深层的考虑做此限制,来此地行此礼,但愿解禁之时我还有兴趣发图,很多想法都是一时心热,热锅变成冷汤,就没意思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nsomniaa

16-12-18 11:06

1
6万全职的话,这个生活压力是不是大了点..
每个月10% 的稳定收益已经非常厉害了.. 也才6k ..

难道每个月还要背负极大的压力操作么
yzzc00

16-12-18 10:58

0
6万也敢辞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