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实盘记录

16-12-14 16:44 26320次浏览
厉飞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调试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厉飞雨

17-01-04 23:54

0
2017.1.4
盘面总结:
今日大盘走出单边行情,涨停股票较前几日增加不少,主板和创业板都有一些放量,但增量资金还不太够。部分超跌股反抽板成为主旋律,而高位板却频繁开板,种种迹象表明现在市场风险偏好还不高,没有主流行情,热点散乱,资金相对不足,不支持几个板块出现涨停高潮。
账户情况:
3:佳电股份 2成;红阳能源 0.5成;GQY视讯 AR 1.5成(停牌中);浙江东日 2成;国投中鲁 1成
N:亚星客车  1成(小市值  );ST宏盛 1成(小市值);歌力思 1成(小市值) 总仓位10成
操作总结:
不能贴图简直太麻烦了,要不一个截图完事。今天早盘观察佳电股份放量,回踩分时均线时加了一成仓位做T,封涨停时就没出,等隔日出,收盘前不在电脑前,没想到尾盘开板,到了复盘才发现,明天估计又是低开,失误。浙江东日在早盘缩量破5日线时进行了减仓操作,后逆反异动,放量突破后本想加回来一成,结果因佳电股份占用了这部分仓位,只做了0.5成的T。虽然少赚了一些,但是做到了知行合一,操作系统不是完美的,如果不能做到知行合一,那自己的操作系统永远是虚幻的。评分:65分。
操作计划:
大盘今天普涨,应该有几日的安全操作期,但这两天获利盘比较多,应该会震荡一下,明日冲高以减仓为主。浙江东日突破后看高一线,持股待涨,破5日线减仓一成;佳电股份持股,冲高如未能突破今日高点,减仓一成;熊市中的水坑效应决定择股应当要去弱留强,明日红阳能源如不能有效放量突破清仓;国投中鲁持股,破5日线清仓。
厉飞雨

17-01-03 23:41

0
2017.1.3
盘面总结:
今日大盘如期选择向上,美中不足是量能还差一点,没有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主要原因还是没有热点主流题材。新开板次新算是情绪回暖,新开板的都回封了;深圳公布年报时间,排在前面的两个预披露高送转的个股涨停,龙一是云意电气,龙二是友阿股份。这两个算是没有主流热点时的小题材,因为工作的原因,放弃次新和高送的操作。上午因为开会,没有抓住林海股份回调到0.618位置的反抽,有点遗憾,但是现在情绪还没有完全好转,坚决杜绝追高,也就放弃了。苏大维格弱于预期,放弃。
账户情况:
3:佳电股份 1成;红阳能源 0.5成(新);GQY视讯 AR 1成半(停牌中);浙江东日 3成;国投中鲁 1成
N:亚星客车 1成(小市值 );ST宏盛 1成(小市值);歌力思 1成(小市值) 总仓位10成
操作总结:
今天上午开会,没看到林海交易性机会,也没看到手中有好的T点,只是在佳电封板时建仓了红阳能源,该股前两天在辽宁混改的第一批名单中,属于风口,并且该股一直属于超跌状态,今天看到略微放量,突破5日线时进行了试仓。由于此试仓操作,造成常规持股超过3只,国投中鲁准备实行动态止盈(3%)。除此之外,今日没有操作。
操作计划:
佳电股份放量封板,股性活,继续持股,日内做T;浙江东日观察量能情况,站稳新的平台并且放量可看高一线,弱低于预期,破掉5日线,减仓1成。国投中鲁3%动态止盈;红阳能源继续持股,破5日线清仓。不建新仓,做好手中票。
厉飞雨

17-01-02 23:09

0
2017.1.2
账户情况:竟然说我等级不够,不能发图,那就只能先把持仓贴出来,第一次的股票选股逻辑放在后面。
  3:佳电股份 混改/相对低位/ 1成;GQY视讯 AR 1成半(停牌中);浙江东日 人民币贬值/业绩稳定增长 3成;国投中鲁 国改/放量 1成
  N:亚星客车 1成(小市值);ST宏盛 1成(小市值);歌力思 1成(小市值) 总仓位9成半
操作计划:总体上看,周末没有太需要注意的消息,整个2017年大概率是混改、国改、PPP互相融合题材炒作,符合国家慢牛、资本市场为改革铺路的总  思路,其他的你敢爆炒就停你。元旦前市场缩量,仓位其实不算重,除去小市值和停牌股,只有半仓,看明日资金是否回流,如还持续缩量会  降低仓位至3成,这种概率应该不会太高,做好应对即可。
  具体到个股,佳电股份在60日线上大胆做T,破60日线清仓止损;浙江东日放量突破5日线和前期小平台,量能不萎缩持有,如量能跟不上逐步  减仓至1成。国投中鲁元旦前一交易日放量冲高被砸,持股观望,5日线应为不错的做T点,低于预期清仓。关注林海股份在10日线的交易性反  抽机会以及苏大维格是否可以放量突破密集成交区。
厉飞雨

16-12-29 22:20

0
准备工作:
1、内容包括盘面总结、账户情况(持仓和操作截图)、操作总结、净值曲线、操作计划等。
2、总体同时持仓不超过3+N个持股,N小市值股票或者盈利3%以上的持仓。
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么多,根据实际情况再慢慢调节,明天整理一下账户,迎接2017!
厉飞雨

16-12-15 16:43

1
没想到淘股吧不能自行编辑帖子和删帖,那就自然点,慢慢絮叨吧。虽然自己有相应的图表,可以画曲线、记录仓位等等的,但还是想找一个地方晒晒实盘。不要误会,我可不是什么高手,水平菜的不行。晒实盘一为记录,操作系统没有执行,自己打脸,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二为给自己一点鞭策,这一年无论行情好坏,自己的操作系统不行或者执行不力,也就证明不能吃这碗饭了,早点想其他的。有人说过,投资是未来最好的行业,但却是一门勤行,希望自己还是能做好。
  初步打算是每日直接晒单,第一次出现的一个股票分析逻辑和买卖点,对当日的操作进行总结,对重要的趋势转折期进行研判,还有自己会的一些东西没事嘚啵嘚啵,以股会友吧。这个昵称看过凡人修仙传的都应该知道,韩立未修仙时有个好朋友,以后他经常用这个化名,我也希望自己作为一个凡人有一天成为股市大牛。真心希望一年后,大家看到这个帖子,发现当时楼主一年就变成牛散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