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30当日总结:今日大盘早盘低开,一路震荡走低,
一带一路算是仅存的题材,真实跌停股31个,出了次新还有很多高位题材股,很不好的迹象,恐慌盘涌出。盘中虽然北化涨停,打算带动军工,但苦于没有助攻板,炸板。电力借助位置优势集体拉升,算是还不错,但持续性存疑。今日早盘冲高止盈
国际实业,将昨天加的银龙和中成出了。虽然净值比昨天回撤的多,但属于自己能力圈内的波动。下午建仓了一成
杭叉集团,有些冒失,毕竟次新还没稳定。大盘应该不会再大幅杀跌了,看哪个位置企稳和企稳板块吧,还是看好一带一路。
账户情况:华菱星马 1成(停牌中);
联络互动 1成(停牌中);
银龙股份 2成;
中成股份 2成;杭叉集团(一带一路+次新)1成
总仓位7成
操作计划:盘后看成交回报果然银城胖子出了中成,后续其他资金会继续接力,否则谁也不愿意抬轿,算是利好了,明日继续准备做T;银龙股份今日有资金进入的迹象,而且全天均线附近运行,比较强势,但图形走的不好,看能不能突破上影线;杭叉关注次新情绪,不好就先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