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计划:大盘乏善可陈,存量资金都在雄安、带路、次新上面。这几个也都炒冷饭了,雄安没有新消息、新标的出来;带路也分歧巨大,会议没有传来超预期的消息,利好兑现倒不至于,但上涨也很难;次新关注新开板的,炒新不炒旧,选了有放量的,题材不错,看有内有提前开的机会,像
恒润股份这种送钱的机会可不能再错过了。周末消息发酵后,网络安全票应该意念涨停板了,这部分股票优势是大部分位置够低,缺点是股性普遍比较差,好一点的
任子行还有利空,涉案的我一律不碰。具体到自己操作,还是半仓内做好手中票,破位随时跑,等待右侧机会或者雄安突发消息的新标的出来。网络安全如果消息继续发酵,等走出来换手龙再考虑是否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