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实盘记录

16-12-14 16:44 26299次浏览
厉飞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调试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厉飞雨

17-06-12 15:13

1
2017.6.12
当日总结:
盘面无聊,持股躺一天,涨停大多为超跌,手里的位置也不高,就继续躺着吧,啥时候破位就割。
赚钱效应:弱
账户情况:
华菱星马 1成(停牌中);联络互动 1成(停牌中);恒润股份 1成;东方财富 1成;得润电子 1成;北新路桥 1成;雅化集团 1成
总仓位7成(2成停牌)
操作计划:
次新到了最黑暗的时刻,构筑底部了,超跌的想减仓等反弹再说,高位的能出就出吧。
厉飞雨

17-06-11 16:44

1
2017.6.9
当日总结:
周五大盘波澜不惊,比较弱势,上证50还在创新高,好在没有形成剪刀差,小票也没有掉头向下。大家都在猜测周末IPO通过几家,次新也没有大涨大落。雄安和次新位置不好,资金开始攻击深国改,然后过渡到沪国改,然后是洛阳玻璃这种国改冷饭,持续性存疑。总体上资金还是比较谨慎,等待新题材出现赚钱效应,成交回报也没有太多大柚子重仓的情况。市场持续不出现新题材,有可能会再次转跌势。个人基本没操作,高位止盈南国置业。
赚钱效应:中
账户情况:
华菱星马 1成(停牌中);联络互动 1成(停牌中);恒润股份 1成;东方财富 1成;得润电子 1成;北新路桥 1成;雅化集团 1成
总仓位7成(2成停牌)
操作计划:
IPO结果是8家,有点不及预期,但也不是太坏,看市场怎么走吧,市场急需新题材,否则不是下杀也是阴跌状态。
梦醒时分2

17-06-09 00:16

0
辛苦了
厉飞雨

17-06-09 00:13

0
补充一下,刚才忘了,今天还建仓了1成莱茵体育,填权叠加特色小镇,算是买在分歧,明天不反包卖出。
厉飞雨

17-06-09 00:12

0
2017.6.8
当日总结:
今天喝大了,有点晚,洗个澡清醒多了,坚持复盘。今日大盘大涨之后果然缩量,熊市存量资金博弈根本没有持续性,次新收到昨天特停影响也完蛋了,填权分化严重,还是超跌的比较安全。个人操作:恒润看到次新颓了减仓一成;南国置业做T;其他持股不动。
赚钱效应:中
账户情况:
华菱星马 1成(停牌中);联络互动 1成(停牌中);恒润股份 1成;东方财富 1成;得润电子 1成;北新路桥 1成;雅化集团 1成;南国置业 0.5成
总仓位7.5成(2成停牌)
操作计划:
明天周五,资金都比较谨慎,持仓都是低位,有机会做做T,没机会持股不动。看看盘后IPO发行数量吧(个人觉得不会超过5家)。
厉飞雨

17-06-07 21:28

1
2017.6.7

当日总结:
昨天还说要变盘,没想到来的这么早。早盘海鸥股份、红墙股份、英维克快速上板,直接带动人气,昨天已经说过,抛盘已经很少了,一点风吹草动大盘就直接反弹,缩量的那部分饥渴资金扭头杀进来,而场中筹码稳定,造成正反馈。填权概念顺着填权-抢权-高送路径一天高潮,23家涨停,明天大概率会分化。而雄安、特色小镇、大亚湾也都有表现,最近只要放量大阳线后肯定会震荡几天,看明天量能情况,是否有持续性的场外资金进入,如果没有,那只是缩的那部分回来了而已,还是存量资金博弈。晚上002876的特停意味着监管又来了,周五IPO发行速度可能又会恢复,注意风险,现在还不是牛市。个人操作上,今天比较保守,龙头跑了就没追,买了低位的趋势股,如雅化集团;次新有可能会开启反弹模式,加仓了恒润股份;得润电子、东方财富、北新路桥做T;南国置业持股不动,收益也不错。
赚钱效应:高
账户情况:
华菱星马 1成(停牌中);联络互动 1成(停牌中);恒润股份 2成;东方财富 1成;得润电子 1成;北新路桥 1成;雅化集团 1成;南国置业 0.5成
总仓位8.5成(2成停牌) 

操作计划:
手中持仓继续做T,都是低位的,放心。其他龙头都很高了,还没找到刚启动的,关注两个非龙头不错标的:埃斯顿,迷你盘、填权;莱茵体育,低位小盘,特色小镇;供参考。
厉飞雨

17-06-07 11:23

0
杭州园林放牛了,555555
厉飞雨

17-06-06 22:07

0
操作计划:
大盘地量,是不是低价不知道,但已经是底部区域了,特征就是除了高位股还能大幅杀跌,其他的都是跌无可跌,超跌的股票很少的资金就可以拉涨停,所有大柚子都歇菜了。这是很好的选股机会,如果确认变盘向上,一定要第一时间跟上。手里的基本都可以,再放两个老情人(中材国际胜利股份)备选,耐心的看,啥时候放量、啥时候新题材出现,开始干。好日子快来了~~~熊市过去两年了,牛市还会远么?
厉飞雨

17-06-06 15:03

1
2017.6.6
当日总结:
严重缩量啊,涨停大部分都是超跌的很前很前的前期强势股,种种迹象看,要变盘了,个人感觉向下概率大一些,因为没有新题材,市场底往往低于政策底,恐慌一下才会中期见底,可能会有半年的小行情,暂时YY一下。个人操作,今天买了0.5成南国置业,和大资金一起玩玩,找找感觉;得润电子做了T,差5分钟T出去了,然后就开始冲板,我说主力啊,你差我这点钱么!其他持股不动,尾盘新开板次新大幅杀跌,但是恒润基本没动,看来超跌次新已经到位了,等高位的补跌后,次新就可以玩了。赚钱效应:低


账户情况:
华菱星马 1成(停牌中);联络互动 1成(停牌中);恒润股份 1成;东方财富 1成;得润电子 1成;北新路桥 1成;南国置业 0.5成
总仓位6.5成(2成停牌)
厉飞雨

17-06-06 13:51

0
我都觉得看盘是在费电,缩量等变盘,向上向下都可能,所以,做好风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