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实盘记录

16-12-14 16:44 26292次浏览
厉飞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调试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厉飞雨

17-08-09 21:53

0
方大碳素因为是龙头,所以他是引领行情的,主要是大游资之间的博弈,小散如果参与只能当做T标的,最好是当做风向标来观察,然后做其他细分领域的涨价龙头比较好,只要方大碳素不大跌,小涨小落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厉飞雨

17-08-09 21:47

0
我是二期学员,不过我属于没学好的那种,思路都没错,就是手不听使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绪哥

17-08-09 11:55

0
楼主也有关注思多金?
匡镇桥

17-08-09 00:18

0
市场不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7141

17-08-08 22:45

0
顺便冒昧问下楼主。为什么建仓华北高速啊,是因为早盘雄安概念走强时候进的吗?还是因为资源股跳水后创业板又拉不上才上的。谢谢
Z7141

17-08-08 22:39

0
@厉飞雨 好的谢谢楼主。不过我发现这几天方大横盘的时候量都很小,而一到下午跳水成交量就明显放大,论坛里很多人也是看好基本面,所以像今天下午恐慌杀到六个点马上被抄底资金拉回,个人感觉方大还有新高,而且是别于其他资源股的独立走势,楼主怎么看
厉飞雨

17-08-08 22:07

1
 2017.8.8
复盘:
今日两市都略微放量,资金在雄安、资源股、创业板权重三个板块中乱窜,这种时候最忌讳频繁换股,两边打脸。创业板收出中阳本来挺好的,但是涨的主要是温氏股份东方财富万达信息等大盘股,不过个人YY一下,创业板未来不会像14、15年的集体暴涨了,有可能走自己的“漂亮50”。雄安概念,同济科技被特停,启迪设计三板也是个栏板,还是没有太多新面孔。资源股龙头方大碳素有点走弱了,要走复杂头部了。总之,最近,仓位轻的道友多看少动,仓位重的积极自救,尽量不要看新仓,收缩战线。
赚钱效应:中
持仓:

总仓位:6成

交易日志:
今天北方稀土冲高止盈,中国建筑冲高清仓,减少持股数。华菱星马开盘被散户用脚投票,加上停牌前的潜伏盘下杀,直接一字跌停。跌停想到了,那么大封单没有想到,尾盘加到了2成,明日如果继续跌停,开板才参与,否则继续等待。开立医疗今天明显抗跌,破位清仓,否则慢慢T;启迪设计没有带起雄安,建仓的1成华北高速浅套,看看30日线上来之后能否起来,破位止损。下半月任务,将套住个股做红,2个及格。
厉飞雨

17-08-08 21:47

1
不好意思,刚看到,总希望有实时交互的平台多好。言归正传,资源股见顶是一种推演和预测,根据是龙头方大碳素8月4日的放量阴线,要是普通小体量题材的话,那天一下子就崩了。但是涨价题材属于大级别题材,资金介入深,这种见顶一般会走一个复杂头部(多根K线组成),在复杂头部形成的过程中,板块内低位补涨还会此起彼伏(如现在的钢铁、稀土),那也是鱼尾行情了,后期板块会随着龙头一起阴跌下去。当然,也不排除方大碳素调整一段,继续有人看好,再起一波,只能说难度很大,概率很小而已。当然,这只是根据量化出来的预判,具体还要看市场怎么走,我也有资源股没有清仓,这两天还短线参与了稀土,但不会大规模建仓了,就是这样,希望一起交流成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7141

17-08-07 21:50

0
你好,楼主。我想请教下为什么你觉得资源股要见顶了,个人认为资源股今天走出了很不错的行情啊,虽然稀土钢铁一度开板跳水,但是后来整个资源板块明显上来了,连北方稀土这么大的体量都封板了,虽然有点勉强。不过整个板块还是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啊。谢谢楼主了
厉飞雨

17-08-07 21:10

0
 2017.8.7
复盘:
大盘缩量横盘,方大碳素没有继续下杀,资源股卷土重来,电解铝、钢铁、稀土板块出现多家自然涨停。次新股卫信康叠加流感疫情,走出两连板,雄安新标的启迪设计同样两连板,明日看这两个哪个能走超预期三板则会带动相应板块。个人倾向于次新短期接过市场热点的大旗,雄安太多都是老面孔,审美疲劳,如果出现一个细分领域可能会好很多。总之,涨价题材有可能进入到尾声了,特点就是龙头在做复杂头部,整个板块死而不僵,之后一期陷入调整。这周主要是做好手中个股,利用反抽减少损失甚至扭亏,等待下一次行情。另外,沪港通持续大幅流入也是暂时对行情比较乐观的原因之一。
赚钱效应:中
持仓:
总仓位:6成(非停牌股)

交易日志:
今天总体还是在减仓,早盘将云海金属换成北方稀土比较经典,盈利5%以上,开立医疗冲高减掉周五赌发行减缓的两成仓;方大碳素高位清掉,尾盘接回来1成仓,趋势内总龙头还想1成仓做做T;其他持股不动。正如复盘所说,明日观察启迪设计和卫信康哪个能三板做好相应板块操作,次新就做开立医疗,雄安可以建仓银龙或者华北高速。总体还是以减仓为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