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铁饭碗,走上职业炒股之路

16-12-02 21:47 16486次浏览
短线宝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辞掉了银行的工作,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安安静静的做股票,2016年12月1日起,22.58万实盘交易记录。以后我会坚持每天记录这个账户的交易,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yang0720

16-12-06 09:24

0
楼主喜欢满仓一只股,说明了你的实力和信心。但是我觉着还是布局2至3只票比较好,适当减少些风险和小概率事件。
疯狂的F

16-12-06 09:09

0
我是银行it的。暂时还不敢辞 
现在资金量跟你差不多 
共勉
kenyon

16-12-06 09:03

0
这个买点牛B,买545是因为技术还是基本面上的考虑?
寻月

16-12-06 09:00

0
@职业炒手 兄就是从工商银行辞职的

看来桃县要吸引一大波前银行员工呀,呵呵
BIGFUN

16-12-05 23:50

0
看兄的操作,节奏踏的很准啊!能否将兄选股和决定是否买入的依据传授一二
红牡丹仙子

16-12-05 23:46

0
支持职业炒股,3年以后我也职业。世界这么大,走自己的路,最重要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开心。
cymbi

16-12-05 23:39

0
兄今天搞 600545 的逻辑是什么?

另外看到楼上有个回帖对职业炒股乱喷,觉得很恶心,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那个楼层因为没有能力在股市盈利,就见不得别人好,人渣。
impiric

16-12-05 23:32

1
10年前就毅然决定从银行辞职 虽然错过银行业最后的主升浪 但觉得有失也有得 学到了很多呆在银行无法学到的东西 加油 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闲淡碎语

16-12-05 23:24

0
搞不明白,为何这多银行辞职的?
难到比其它行业更差?更累?
稳定收入,一线城市柜员8k以上。如果考CFA等应该有向上空间吧。辞职的应该都90后吧。个人感受炒股比工作更累,曾做发电厂运行三班倒,下夜班能站在班车上睡着。应比银行累吧。
马尔科

16-12-05 23:17

0
农行的默默路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