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好楼主,加油
0
真的么,嘿嘿,踏着前辈的足迹前行,好有期待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看到
600545 前一天盘中有放量拉升的动作,应该是主力所为,只是我自己的操作问题,没有买在低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啊,我在无锡,刚上班那几年,月薪就上万了,还有各种福利和待遇,小日子爽的不要不要的,这两年简直变了天,外部因素是诸多小银行的过分竞争,内部因素有各种呆账坏账,人事关系复杂等,银行员工的日子真不如你们想象的那样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果然是银行的,哈哈,基本就是这个情况,银行的工作可以用“鸡肋”形容,我都能看到20年以后的我,所以狠心辞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的操作有点问题,红盘没有出掉
600545 ,还是不够果断,盘中也没有看到啥热点,晚上好好看看近期开板的次新股
0
加油,银行砸碗+1
0
国家看到你们这样,又要打压一把股市,让你回去工作。
1
银行工作收入养家没问题。辞职做投机?还是投资?投机长期看,鲜有成功者,投机短期看城管的比比皆是!投机对100次,错一次就完蛋!
0
对于一些同事怀疑银行辞职的。我来简单解释下自己的看法,我是后台个人行业前景基本全无,无背景无资源,基本很难爬升。而且工作任务比较繁重,比如今天由于工作错过了新建城建的13.8卖点,导致小幅被套,相比股市而言,银行那些收入杯水车薪,也就是个稳定,相比较于一些一线城市的风口行业,现在银行形同鸡肋。
而且现在这种情况基本无法保证买卖正常进行,每天9:30准时去抢厕所,相信大家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