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配资10万,目标月均翻倍

16-12-02 19:38 20192次浏览
北湖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月1:5配资,2W本金配资10W: 目标月盈一倍,看看能否做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欢股

16-12-13 15:36

0
我天天看你的实盘,,,钢构,贵笋盘中都发现,都没上。上了中国船舶,感觉出问题,指点下
北湖人

16-12-13 15:12

1
 
 
 昨天转出2500,今天转出10000,合计12500元,目前账户内资产15.4万,总计应该是16.65万。
合金小韭菜

16-12-12 16:42

1
有配资需求的话联系我  ID站内私信  非广告  桃县也混了一年多  希望明年也来个实盘贴  = =上周五空仓运气好躲过了今天的暴跌  也在犹豫是继续正常账户还是 搞个融资盘慢慢亏  看好 002057   打板当下这个行情确实不适合
天赋

16-12-12 16:38

0
贴主对于风险有最深刻的理解,对于逻辑理解很到位!!! 点赞
IJECN

16-12-12 16:21

0
配资可不敢存在绕幸心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官走天涯

16-12-12 16:19

0
就是早上看成交量有涨停之势才买入的。既然逻辑还在。就留着它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湖人

16-12-12 15:56

0
今天不应该买金路。我说过,今天金路不涨停就会整理一些时间,要等其再次放量上攻时再追进。今天本来金路早盘冲高到三个多点时就应该先卖出,我当时也有绕幸心理,想等其再涨一点就卖,后来下来较急,就没卖,一直等到大盘暴跌后才意识到危险,于是亏损割肉,从盈利9个点变成亏损3个点,教训啊。
上官走天涯

16-12-12 15:42

0
今天刚入了金路 13.08的成本。继续拿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喜欢股

16-12-12 15:40

0
谢谢,希望能从你的实盘学到东西
北湖人

16-12-12 15:36

0
金牛化工半路板打得好,明天有肉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