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该道别了

16-11-30 18:55 16976次浏览
luhui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吧,炒股说真的我挺后悔的,本来还有几分颜值,现在因为压力弄得满脸斑点,边吃饭边打字眼泪都止不住了,年纪不少了,马上26了混到现在一无所有,其实没脸上来说这些,真的,这将是这个ID的最后一次发言,真的没脸打字了,两年时间亏光一百多万应该也就只有我吧,发贴不是为了博同情什么也不是,就是想诉诉苦,记得我炒短线刚开始是在**,当时我的偶像是@yxkrrhx他的一年四十倍激励着我,我在没有任何短线基础上盲目的操作着妄想着,现在想想真的好笑,我不接受朋友的劝说,甚至因为几句言语不和删掉了对方所有联系方式,她也一样,当时说让我只拿十万操作稳定的再说,她当时是打板选手,后来我还真走上打板之路,亏得人都是麻木的, @暗黑星星之火 ,低开无脑割这简直是昏招啊,当时天天看再战杯选手的单子,其实根本没看出什么名堂出来,在淘股吧,我最想感谢的@。。。没脸说,也不想说,在心里默默祝福,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我的性格因素也占其中的主要原因,真的不甘心,两年来专心炒股,估计除了我没第二个女的了吧,女的打扮漂亮嫁人多好,但是我性格却那么倔强,冲动,舍不得股票,这样点真的亏得什么都不正常了,以为胃好了,这几天连续反酸,嘴唇烂了,眼睛也是很痒,大冬天的居然会中暑刮痧,如果这是命,我认了,对不起我妈,其它好像没什么对不住的人了,谢谢 @从此开始 ,去年发过一个主贴,感谢你以前的鼓劢,淘吧的好人还是很多的,坏人也多,我股指被骗40W就是淘股一个ID操作的,此人 @不分牛熊 ,还有些骗积分的,你们良心何安?也许这辈子就样了,看着以前的朋友个个过得起码比我好,以前我也不差,就算不美也算可爱,现在呢,自己都不想看自己了,以前心高气傲,现在只有自卑,炒股这段经历感觉已经改写了我的人生。也不想去想以后的路要怎么样,也许会相亲随便嫁个还算可以的男人,对你好就算,也许就这样。这就是命吧,亏了这么多估计也就这么点感想了,你们都说炒股容易,只要坚持就对了,我都把钱都亏光了差不多,还要拿什么坚持。

为了不移到生活区,我也说下票吧,002408横了这么多天,最关键的时候还是把我洗出去了,看好新高,主要是受让方背景强,而且002408是雪松唯一控股的上市公司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2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活泉

16-11-30 20:08

4
这个征婚帖牛,26岁,有颜值,随便亏下就100多万,潜台词富家女,单身男士请踊跃报名!
黑夜的彩虹

16-11-30 20:08

0
一开始小钱练,牛市再用大钱。股吧骗子太多,有明骗有暗地骗。
期望而同样

16-11-30 20:07

0
减少自己出手次数,别打板  ,现在我很少打板了  ,打板也是打大蓝筹的栏板 ,多低吸 ,一周交易一次或者更少 .
姚小髪

16-11-30 20:04

2
问题出在你的偶像,一年四十多倍。作为粉丝,要求再低起码一年也得四倍吧?

  换个一年百分之二三十的偶像吧。说不定你就换了个心态。也就换了个天地。
只抓大波

16-11-30 20:01

0
还想说说,炒股时,我总是提示自己:保证资金安全,实现稳定盈利。安全排在第一,盈利排在第二。没有确定性的安全,不出手。 资金不安全,如何实现盈利? 不跟大神比,因为自己成不了大神。
小帅1986

16-11-30 20:00

0
好强的女子  你肯定不会走  我这个月 上半月赚15万到现在月底亏掉20万  咳 继续强撸了 本金50万 不到40万了
一手起步

16-11-30 19:57

1
这里不知名的骗子满大街,知名的骗子也不少。散户做短线,你的对手不是主力,是这些短线大神,主力是长线客的对手,想明白这你就了解为什么这里这么多提倡打版的人了。
笔架山人

16-11-30 19:56

1
同是天涯沦落人,我14年11月入股市,开始摸索经验,在15年六七月加大资金,赶上股灾和熔断,到今年11月总共亏损3.5万,最多的时候亏损五万 ,那时候每天晚上睡不着,整个人都憔悴了,説起来心酸只有自己清楚,不过都慢慢挺过来了,你还年轻,26岁都有一百多万,像我30了一年才挣十万块。多总价经验总会成功的。
jzl0112

16-11-30 19:55

0
大神只是精神信仰!所有的一切都得自己经历,只有走过才知道这条路好不好走,不要妄想抄小路走捷径。26岁挺年轻,一切刚开始。
zdhj685

16-11-30 19:54

0
26真好,比我们强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