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炒什么:脱星摘帽!600179

16-11-30 15:28 2846次浏览
马马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海科技 几个板了?炒的什么概念,当然是脱星摘帽了。 中科云网 这种8月份的脱星摘帽都被挖掘了,那么近期还未被挖掘的脱星摘帽还有谁? 除了青海春天 ! 对,st黑化,st橡塑。而唯一未停牌且未被爆炒,挖坑,小市值,就只有st黑化了。安通控股,明日发车!600179。大盘今日洗盘完毕,而且有了上海科技的带头效应,目前来看脱星摘帽是唯一可以接力炒作的板块了!st黑化~安通控股,自脱星摘帽以来还未被市场正视过!明天市场会纠错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马马

16-11-30 21:28

0
问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散凤凰

16-11-30 21:26

0
兄弟,支持,你在哪里第一时间查到 600179 摘帽的消息的?
马马马

16-11-30 18:35

0
好久不发帖,没啥人气了啊
马马马

16-11-30 15:49

0
没人看好,看来明天有戏啊
马马马

16-11-30 15:41

0
不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马马

16-11-30 15:3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