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年底炒什么:脱星摘帽!600179
16-11-30 15:28
2846次浏览
马马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海科技
几个板了?炒的什么概念,当然是脱星摘帽了。
中科云网
这种8月份的脱星摘帽都被挖掘了,那么近期还未被挖掘的脱星摘帽还有谁? 除了
青海春天
! 对,st黑化,st橡塑。而唯一未停牌且未被爆炒,挖坑,小市值,就只有st黑化了。安通控股,明日发车!600179。大盘今日洗盘完毕,而且有了上海科技的带头效应,目前来看脱星摘帽是唯一可以接力炒作的板块了!st黑化~安通控股,自脱星摘帽以来还未被市场正视过!明天市场会纠错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马马
16-11-30 21:28
0
问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散凤凰
16-11-30 21:26
0
兄弟,支持,你在哪里第一时间查到
600179
摘帽的消息的?
马马马
16-11-30 18:35
0
好久不发帖,没啥人气了啊
马马马
16-11-30 15:49
0
没人看好,看来明天有戏啊
马马马
16-11-30 15:41
0
不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马马
16-11-30 15:3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