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底炒什么:脱星摘帽!600179

16-11-30 15:28 2845次浏览
马马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海科技 几个板了?炒的什么概念,当然是脱星摘帽了。 中科云网 这种8月份的脱星摘帽都被挖掘了,那么近期还未被挖掘的脱星摘帽还有谁? 除了青海春天 ! 对,st黑化,st橡塑。而唯一未停牌且未被爆炒,挖坑,小市值,就只有st黑化了。安通控股,明日发车!600179。大盘今日洗盘完毕,而且有了上海科技的带头效应,目前来看脱星摘帽是唯一可以接力炒作的板块了!st黑化~安通控股,自脱星摘帽以来还未被市场正视过!明天市场会纠错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马马

16-12-08 11:47

0
马马马

16-12-08 11:46

0
这个位置,抢到就是赚到。
马马马

16-12-08 11:43

0
下午来资金关注咯
马马马

16-12-08 11:25

0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
马马马

16-12-08 11:16

0
青海春天上板,上海科技跟上。安通控股下午秒板
马马马

16-12-08 11:14

0
今天脱星摘帽又来咯,龙头青海春天安通控股快来抢。
马马马

16-12-01 09:41

1
木有人关注呀
马马马

16-11-30 22:28

0
608大概率涨停了,青海春天关注资金太多没戏了,只有st黑化关注的人不是很多,潜伏资金还没注意到。今天一下午吸筹,能封板的,结果卖盘太少只有10000手,货不够就再没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散凤凰

16-11-30 22:14

0
谢谢大兄弟,明天也严密关注 600179 ,但走势要参照 60060860038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马马

16-11-30 21:40

0
@赵老哥 明天来当先锋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