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行知合一

16-11-30 11:31 12126次浏览
丁元英做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契机:开实盘的想法缘自@卑鄙的圣人兄受到了很多人的“指点”,而我又不愿跟人分辨争论,便生起这念头以支持兄一往无前
目的;做打板半年有余,汲取了淘县中很多营养;但闭门造车实难突破,遂以实盘来与各位切磋,向各位讨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人迷石榴姐

17-01-10 11:07

0
真是稳  
今天终于撞票了 我也是扫的 好心慌  
另外还买了个烂板
诚意券商

17-01-10 11:00

0
加油,这板打得不错! 股票佣金万1.5了哦
丁元英做涨停

17-01-10 10:51

1
因为微信小程序的上线昨晚选的标的是 300130002697
早盘300130不够强势而2300超预期表现给了 300402 强有力的支撑
所以一个账户打板了300402
后面减仓了 000045 直接扫了2697
丁元英做涨停

17-01-09 15:10

0
持股未动,为傻逼行为继续买单
调整,忍耐
丁元英做涨停

17-01-09 11:33

0
军工爆了,我比较早的嗅到了,但是一个账户在0045里挣扎,没来得及切换。
再一次长教训了,以后切换会做的更好。
忍耐!
丁元英做涨停

17-01-06 15:08

0
傻逼的一周结束了,大赚成大亏
丁元英做涨停

17-01-06 14:02

0
游资都频繁的滚仓降低成本了,还有敢死队吗?
丁元英做涨停

17-01-06 10:07

0
出了天雁,军工混改换龙头了,0045还拿着感觉还有行情。今天不操作了,休息一天
宝马香槟

17-01-05 21:17

0
和兄一样,一手好牌由大赚变小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元英做涨停

17-01-05 16:06

0
那个是要买机构版吧,挺贵的,我就是在家这段时间替他们打理一段时间,过完年我就不再帮他们打理了。而且我只惯用同花顺……
主要还是自己心态的问题,这山望着那山高,总是想切换龙头,而且即使没有这个原因我的卖点也存在问题,卖点又涉及到持股,持股则归结到信心,信心则又回到自己的认知理解力。
感谢@小胖怕老婆 点醒了我,应该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每一笔都把它尽量做好,而不是总是追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