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行知合一

16-11-30 11:31 12148次浏览
丁元英做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契机:开实盘的想法缘自@卑鄙的圣人兄受到了很多人的“指点”,而我又不愿跟人分辨争论,便生起这念头以支持兄一往无前
目的;做打板半年有余,汲取了淘县中很多营养;但闭门造车实难突破,遂以实盘来与各位切磋,向各位讨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物质

16-12-08 15:52

0
英力特我看到时已经涨停,问自己这种板能打吗?答案是能,那我就不卖了呗!但看着要开板还是控制不了落袋为安的冲动,完美被洗,郁闷。。
丁元英做涨停

16-12-08 15:00

1
今天是一笔失败的交易,失败不是因为亏损而是体系之外。记录下今天,早上拉银行和白酒就预期接下来不太妙,做好空仓打算,直到 000635 打板被堵,连续两天打板被堵心里有点急,就买了 002408 。忘掉这笔失败的交易!
丁元英做涨停

16-12-08 11:25

0
资金回流股权, 002408 是这波股权的龙头,干!
丁元英做涨停

16-12-08 11:25

0
恭喜你们被砸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g8025

16-12-07 21:40

0
我也是板上买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暗物质

16-12-07 20:23

0
最近被开板弄怕了,确实怂,按以前这种形态的板我是直接扫,感觉最近心态的确坏了,下午见成交不了就撤单去排英力特,见第一个一万手砸出即撤单,还是被砸到了,这次我不哭,直接吐血。。
xahrxahr

16-12-07 15:50

0
跟兄一样选择成交,虽然那会形势不明,另这票排板资金还挺怂的,二封抛压很轻竟然都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元英做涨停

16-12-07 15:41

0
不要怂,我打板几乎不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暗物质

16-12-07 15:29

0
我撤了两次,第三次封时被大单挡路,哭。。
丁元英做涨停

16-12-07 15:20

0
牛肉面,兑现我的预期了;希望兄弟自己持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