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头没买到 兄买了龙二 我买了垃圾 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说的很对!其实很多情况可以不必等涨停板确认,但是因为模式惯了,所以模式外就会造成自己不适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多时候拉升中途已知道能买,有时还可以买在起爆点,但还是要等板来确定才出手
也是买了909,板上买的。中间时,脑子知道可以,但手不会动
放开涨停板买点对自己的束缚,想做到真心不易,比扫板难度要大不少。
0
当了一回秋香
分三笔买的,开盘
300556 打开跌停板就买入了
600909 ,第二笔是涨停板买的,第三笔是卖掉
000011 后,0909被大盘带下来后回封买的。
最近在逐渐尝试放开涨停板买点对自己的束缚!
0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上证止跌手痒又买了点
打死都不追高了
0
说我呢 擦干泪下周再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在赚钱效应如此好的一周,我竟然没有一笔成功的交易,没有一笔!送给自己两个字,猥琐!不够自信,不敢去扫
0
是的,最近也跟家人闹了点小矛盾
耐不住性子就是一碗面
今晚把刀磨快点,模式外的买点明天一刀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连续打板被堵 心里有点急”
感同身受
我觉得 空仓并不难
难的是那种大好青春光阴没有作为的空虚感灼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