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行知合一

16-11-30 11:31 12145次浏览
丁元英做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契机:开实盘的想法缘自@卑鄙的圣人兄受到了很多人的“指点”,而我又不愿跟人分辨争论,便生起这念头以支持兄一往无前
目的;做打板半年有余,汲取了淘县中很多营养;但闭门造车实难突破,遂以实盘来与各位切磋,向各位讨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元英做涨停

16-12-15 15:53

0
我一直是扫板,打的话一般是可以等二封,我测试了下确实是家里网速慢,打dota经常掉线!909是我昨天家里断电,我本来想做T,江苏银行就是它的模板,讽刺的是江苏当时舒老大也是割肉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林志鹏

16-12-15 15:52

0
你的委托时间慢了挺多啊,大概慢了有3秒,看看是不是券商的问题
丁元英做涨停

16-12-15 15:49

0
确实怕了, 600608 我另一账户选择排板,然后自己主动撤了,真是怂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元英做涨停

16-12-15 15:47

0
可能是我家网速慢,我自从上周从深圳回来,每次打板都被堵,家里是电信10M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zh8800

16-12-15 15:12

0
兄弟,在10:06:17就涨停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单手冲浪

16-12-15 11:24

0
909拿到今天才卖,厉害!
涨停瞬间很容易卡单,有时就不动了。
早盘秒封排进的3336,当时封单3万多手,行情就不动了,等意识到时再撤单已晚,下杀时真是怕了。
打板就怕遇见这样的情况,让人无语。
要是提前买那就不是打板了,要求更高,难度也不是一般的大。
  
  
丁元英做涨停

16-12-15 11:24

0
以弱换强没换到还丢了原来的筹码
丁元英做涨停

16-12-15 10:38

0
我提前5个价位扫都堵,是我家网速慢还是电脑慢啊,妈的气死了
丁元英做涨停

16-12-14 17:15

0
停水停电一天,我向谁说理去
这行情对于打板选手越来越难了,好票抢一字,即使幸运抢到了,分时振幅也振的七荤八素,能拿住的也是少数人
丁元英做涨停

16-12-13 17:04

0
@万人迷石榴姐 其实昨晚选出的是0069,但是早上快速摸板又开加上是二板我就没信心了。但是你的利润垫足够
今天最牛逼的就是翘2819的,跌停板上吃了那么多便宜货,爽歪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