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大家直接无视来捣乱的
1
看你的ID名,就是一个看大盘的人。说不看预测大盘的贴,又来乱喷。把你11月29日以来的交割单发出来,证明你不看指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从大部分个股的节奏看,底部重新构筑需要八周左右。放假时间不算。合计需要两个月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熊市也有牛股,按你这思路就不应该评价人家的大盘分析啊,你的意思具体在个股啊,最起码人家谈的是一个基本的大环境,不是说的一回事,你应该去评价推荐个股的贴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只看兄,从你那里学到良多,真心感谢!!!
0
@川山 可以不发言,你们能赚到银子就可以,没兴趣来了。
0
你这只会吹牛的就别来这个帖子里发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写几个字,就精华帖了,我理解不了。
0
@txwls158 我看过的,最早从
盐田港开始,老股民了,不过对我没帮助的,一般来说,对于预测大盘的,我一般不看,没具体的实战意义。
1
楼主一直都比较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