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末见底以来的阶段涨势于今天(11月29日)结束

16-11-29 15:56 157998次浏览
只看该作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顶,然后调整。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16-12-09 16:02

0
谢谢只看兄,辛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yj19850311

16-12-09 16:02

0
创业板后期还有戏吗。。。现在很多人都不看好创业板。。。只看兄点评一下
股动脉

16-12-09 16:00

0
大哥,受你启发,我也看了创业板指数,结合创业板权重走势,斗胆说下觉得从月线大周期看现在更类似12年一月份。请大哥点评。因为12年2月份月线金叉,四月份摸20月均线后做了一个双顶,11月份月线背离见底。
ukyo502

16-12-09 15:33

1
创业板曾经的各种牛股,不断平台破位,今天昆仑万唯,吓死人
股动脉

16-12-09 15:22

0
大哥,目前类似12年11月,那么后面的走势也会重复吗?
guanping168

16-12-09 14:19

0
@只看该作者 只看兄,确实类似,不过这次破30月下跌,没戏了似的
水之湄

16-12-09 14:16

2
谢谢兄,我心中有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看该作者

16-12-09 14:13

11
对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我的看法是,处于抵抗下跌阶段,滑落途中缩量不明显。
如果硬要把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对应到历史中的某一段,我的看法是,目前的状态肯能类似于12年11月。
只看该作者

16-12-09 14:08

1
让我做不熟悉的股票的股评不靠谱的。
我的第一感觉,阶段高点落在7.12号的k线范围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鸟行天下

16-12-09 14:01

0
大盘内在节奏早被国家队给破坏的七零八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