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实际上,途中的次级折返,完全可以不说,因为说了,也未必有帮助,这种局部的行情一闪而过,很多股票不跟随,一旦买入的品种没有跟随反弹,还是一次主动的入套,所以周五午盘我必须相应的给出风险警示。为什么我还是要预测这个途中折返,因为“地板”上的回复说“没有人能预测市场”。我想说,不要坐井观天,不仅中线可测,短线在符合逻辑的情况下,亦可预测,就像人们看到闪电,听见打雷,就会说“要下雨了”,这种预测就和天气预报一样,不能因为某些时候的不准,而否定天气预报的作用。如果认为市场不可预测,那么所有的买入和卖出动作与买彩票无异;有稳定模式的交易者的交易行为,可以说,都是对未来事件概率评估的一种应对。
同样的,也给本帖的8楼。别人的终究是别人的,你搞不清楚人家背后的逻辑是否正确,盲目的相信与跟随,终究无法在这个市场上立足,当然,这个也适用于大家对我的观点的信任。
在未来的几个交易日,也许本帖就会终结,目前我的观点仍然是我在上一个帖子里的那个,调整的终结点位在11月9日的k线内部,点位大致在3100-3150之内。
0
静等老大的见底信号。
0
厉害,果然次级折返周五见顶,膜拜一下!
0
散席了,走慢了的结账。
0
牛人不必企望为慧眼所识,但能公开发帖可见善心。不知兄自比当年的“百年一人”老师如何?另兄是否中线做股指期货?兄的系统对日内走势预判不知胜率如何?
另,如果可更为详细点,是否可分出沪指和创指走势的不同?
0
@水之湄 
我也在
大东南,3.70,最怕突然停牌,丅飞了,要么目标6元以上
0
不也要小心创业板向下突破
0
只看老师,既然意味着12年11月,那是不是后面会见底走大牛市吧
0
我认为风险有限,大跌就是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认为小股未必能起,但不会大跌,因为前面没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