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么突然的说明天到位,有点接受不了。
0
你看只看兄的帖子时间还太短,只看兄是这个论坛上最不猜的一个,兄的推论皆有依据,只是你还没看懂,我也不能完全看懂,但是我在路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只看兄 创业板现在也是底部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拭目以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狂魔。
0
赞
52
明天破与不破,又或者上证不破创业板破,这些不重要,改变不了:阶段底部就在我说的这里。
这个帖子这周就可以结束了。因为调整段即将结束。
停留在看k线表象而不能触及其内涵只能被戏弄,在高度控盘的走势里,如果对指数是抱着“突破跟进”“破位止损”的趋势思维,那会被收割的很惨。
0
新低在即 3096极限 如果破了 就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