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末见底以来的阶段涨势于今天(11月29日)结束

16-11-29 15:56 157988次浏览
只看该作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顶,然后调整。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海007

16-12-15 13:20

0
谢谢!有空还是请多说说
finder

16-12-15 13:19

0
感谢分享
水之湄

16-12-15 13:17

1
亲,非常非常感谢你了!
yuanliang

16-12-15 13:16

0
楼主不时来聊几句,已经受益匪浅了。  继续等。。
黄英生

16-12-15 13:15

1
高手,留步。
只看该作者

16-12-15 13:11

63
就让这个帖子这么愉快的结束吧,我就不开新帖再继续蒙波段低点了,毕竟如果每次都蒙对,最后难免落个神棍的名声,神棍最后在鸡蛋和番茄中走下神坛的时候,都是凄凄惨惨。
最后对最近的行情轮回做个总结:
指数以5月18日(节点1)为起点,以慢爬的节奏行进25个交易日到达6月24日(节点2:脱欧日的大幅震荡洗盘日),之后走上加速上行段,行进13个交易日于7月13日(节点3)见顶;之后以缓跌的方式下行并在第9天7月26日(节点4)完成一次反抽诱多;行情见顶之后的第10天7月27日(节点5)形成一次断头长阴;长阴之后第三天8月1日(节点5)成为波段低点。
指数以9月27日(节点1)为起点,以慢爬的节奏行进26个交易日到达11月9日(节点2:大选日的大幅震荡洗盘日),之后走上加速上行段,行进14个交易日于11月29日(节点3)见顶;之后以缓跌的方式下行并在第8天11月9日(节点4)完成一次反抽诱多;行情见顶之后的第9天12月12日(节点5)形成一次断头长阴;长阴之后第三天12月15日即今天。
我曾经在上半年的4月份,在之前的那个长帖里,对比过15年9月-12月与16年2月-4月的指数节奏;这是我第二次做如此的对比。我不是一个时间周期的爱好者,可以说,我根本不信时间周期。人虽然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是在控盘走势的过程中,同一个庄,经常会在不经意间出现手法上的重复和循环,并非刻意为之,而是在思路和逻辑上的连贯性和一致性。这种逻辑上的连贯性会一直延续到它们撤出这个市场为止。这一点,可以给我们很多的启发和想象。
上一次,4月份当我提出这个观点之后,我至少看到10多个帖子在重复我的观点;这一次,你们依然可以继续拿去用。这个观点大可以重开一个帖子,或者发于自己的微博,应该都相信可以圈粉不少,我肯定不追究版权问题,哈~
后面的行情会怎么发展,高低点的节奏还会出现类似的时间周期吗?别问我,因为我压根不相信时间周期,我只追求逻辑上的合理性。

好了,这个结束语,我自认为足够精彩了,它会对在整个国家队控盘的相当长的时间里,如何判断行情,形成很大的助力,因为每一个轮回,国家队在操盘思路上是一致的,只不过力量作用在不同的板块和股票上。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楼上某位朋友说的“干货”,哈,曾经我也总是傻傻的洋洋洒洒的长篇大论,后来我以为在如此功利的论坛上,直接说出高低点才是最“干”的“干货”,你说呢,亲?
滑头小丸子

16-12-15 11:01

1
兄不奢求预言每日走势,不班门弄斧,不虚张声势

那些天天预测大盘,画走势图的班门弄斧之股评家,每次转折点都说错

兄希望大家独立思考,少上论坛,极少有人能吐此真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罗亭

16-12-15 09:55

0
差不多了吧?
aazzazzaa

16-12-15 09:29

0
你进来干嘛的?打酱油的还是装b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lienthal

16-12-14 23:30

0
多谢只看兄,这两天低吸后比较忐忑,尤其是今天跳水后。看到兄的话就放心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