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只看兄,祝圣诞节快乐!
1
太好了,又见只看兄了。再次感谢您
69
这里的反弹,后面大家可以根据手上的票酌情处理。
由于指数迟迟没有出现我自己体系里出现的地量衰竭标识,因此,我目前不能确认新一轮的升浪已经开启。这个地量点如8.2号,如9.28号。
大盘在开启新一轮升浪前,地量点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同时关注到港股市场的红筹品种,如平安、如民生等,走势让人极不舒服。
考虑到以上两点,这里先当反弹来做,同时观察后面行情的变化,比如有无”踩第二脚时形成地量”等情况出现。
另外,不必成天试图以证明我错为荣,炒股毕竟是成年人的事情。
0
楼主出来说几句嘛,难得遇到看大势这么准的
1
楼上是半瓶醋
0
到底
0
还没到底 啊 估计冲击3045 ?
0
还没到底 啊 估计冲击3045 ?
0
还跌呢
0
神龙见首不见尾,高人定期露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