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远航

16-11-17 23:59 15642次浏览
子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永远有歌,把心境道破

Sailing(远航),是Rod Stewart(洛德·史都华)的成名之作,收录于专辑《Atlantic Crossing》中。Sailing这首歌,朴实无华、意境悠远,既有心情的宣泄,又带点淡淡的忧伤,透出一股苍茫,给人以力量。

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我正在航行 越过海洋,返乡回航

我航行在汹涌的波涛中 为了靠近你,为了自由

我在飞翔 像鸟儿飞过天际

飞过了高空上的云朵只为了和你在一起,为了自由

你听得见我吗?穿越过远方的黑夜

我不断的盼望,无止尽的哭泣只想和你在一起,谁能预料?

为了靠近你,为了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月奇迹

16-11-21 11:01

0
当国精英早已领会领袖意图,19大前的维稳,不是一般的稳。大盘如大龟趴地上-----精英们仍怕有闪失,还要在龟爪上压块儿石头,稳如磐石啊,12级台风也刮不动了。让他向上不敢朝下啊,大盘被最顶层,设计设计着稀里糊涂就控盘了。哈哈~~

俗话吃一堑长一智,经历过才会成熟,看来,赠监会新换的老哥几个,不会再让大盘重蹈覆辙了。 大暴跌几乎看不见了。

所以,抓牛股,趋势向上的,20日之上放量高换手的,阔以大胆参与。
九月奇迹

16-11-21 09:34

0
刚上来,最近事多,股市也得兼顾。。河蟹偶不太爱吃,除了香没有海蟹的鲜,海鲜吃透了,也不爱了。

偶现在独爱山里的青菜菌类,越南菜清淡爽口,前几天去了趟越南,吃了好几道大菜,蛮好吃滴撒。紫嫣,有时间你也多去几趟越南,从东兴口岸你离的近,出去散散心,吃吃绿色大餐,看看人家的日子,想想自己的账户,忆苦思甜,估计,你会有收获滴~~!!~~~呵呵。。。

你选的超短模式不是不行,是很难行得通,明白吗,做对几次,一次就搞光。不是吗。反正,哥没有这本事,顺着你的思路,用按图索骥法,你周末选的赛福天,哥认为,阔以!~~
九月奇迹

16-11-21 09:31

0
刚上来,最近事多,股市也得兼顾。。河蟹偶不太爱吃,除了香没有海蟹的鲜,海鲜吃透了,也不爱了。

偶现在独爱山里的青菜菌类,越南菜清淡爽口,前几天去了趟越南,吃了好几道大菜,蛮好吃滴撒。紫嫣,有时间你也多去几趟越南,从东兴口岸你离的近,出去散散心,吃吃绿色大餐,看看人家的日子,想想自己的账户,忆苦思甜,估计,你会有收获滴~~!!~~~呵呵。。。

你选的超短模式不是不行,是很难行得通,明白吗,做对几次,一次就搞光。不是吗。反正,哥没有这本事,顺着你的思路,用按图索骥法,你周末选的赛福天,哥认为,阔以!~~
子嫣

16-11-20 17:54

1
盆友捎来一篮子蟹~你看这蟹被五花大绑地捆着,这年头做蟹也不容易。
子嫣

16-11-20 17:51

0
嗯嗯。欲速则不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六哥666

16-11-20 10:05

0
@子嫣 都会赚回来的,慢慢来
linxp1975

16-11-20 00:19

0
如歌的行板……………
子嫣

16-11-20 00:15

0
祷告一下。主吖。我真的不想再亏啦。要兔了。给我一点恩典好伐?看在我那么刻苦钻研的份上
阿门!
小小农民工

16-11-20 00:13

0
加油!子嫣美女,进来赌的都亏过!
子嫣

16-11-20 00:07

0
子嫣的亏后感。:)
股票的k线是庄家画出来的。
除非失控。明天要做什么图形,庄家心里已经构思好。强庄不会让场面失控,弱庄失控了,会破罐破摔。

三角形,小弧形,大弧形。买股前,你要设想自己是庄家,这图要怎么画?有没有可能?那么买不买心里就有数了。

晚安。发现涨粉了。子嫣没有山珍海味,只有粗茶淡饭招待你们哦~子嫣的亏后感,送给你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