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远航

16-11-17 23:59 15631次浏览
子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永远有歌,把心境道破

Sailing(远航),是Rod Stewart(洛德·史都华)的成名之作,收录于专辑《Atlantic Crossing》中。Sailing这首歌,朴实无华、意境悠远,既有心情的宣泄,又带点淡淡的忧伤,透出一股苍茫,给人以力量。

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我正在航行 越过海洋,返乡回航

我航行在汹涌的波涛中 为了靠近你,为了自由

我在飞翔 像鸟儿飞过天际

飞过了高空上的云朵只为了和你在一起,为了自由

你听得见我吗?穿越过远方的黑夜

我不断的盼望,无止尽的哭泣只想和你在一起,谁能预料?

为了靠近你,为了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月奇迹

16-12-02 16:04

0
任何东西都是炒新,下半年第一批股权转让的,确实风生水起大炒特炒,后来,很多股都在搞股权转让,你说,新鲜度一过,只能说,强度越来越弱,炒股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有的股重组大利好但是在大熊市复牌,未必涨,大势一好,主力一呼百应炒翻天。 
这个世界,虎落平阳被犬欺,寿司的凤凰不如鸡。我们必须看透股票背后的东西。。。
股票有股性,和人有性格一样,你看你前期炒复牌股为什么赚,一是大势好,环境支持。二是你参与的东方网络华强复盘几乎未涨,那么,困在里面的资金借势发动一波很正常。
子嫣

16-12-02 15:52

1
见过抢功劳的,没见过抢黑锅背的。赫赫。

种植系确是窝囊,人家举个牌牌都炒得风起云涌,一对比真是帮人家提鞋都不够格。
九月奇迹

16-12-02 15:50

0
做什么样的准备,迎接什么样的运气。 股票市场,同一个现象,大家看到的却是不同的东西。  
炒股,心法才是核心,心法是靠修炼而来的。任何技术,图形,手法,套路什么的,都是表象,大多只是困于其中,迷与其中。成功来自坚持,执着创造奇迹。在这样一个复杂多变的市场里,信念显得格外重要。如果你的信念不够坚定,在行情的波动里就会产生怀疑,怀疑会摧毁一切你曾经建立的标准。炒股成功要有耐心、细心、决心、信心。观其形,辨其意,审其时,度其势,不为他人所左右。
改变你的逻辑思维、操作套路,或许柳暗花明。我在刚刚介入股市时候,远远不如你,真的,其实你很聪明,就是观大势的洞察力和选股的创新力亟待提高,再者就是拿股的执行力。
叶孤尘

16-12-02 15:45

0
加油吧,我看你应该也是业余玩玩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子嫣

16-12-02 15:37

0
我今天就把你一个月的额度花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月奇迹

16-12-02 15:35

0
你目前这样,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你打我骂我发泄发泄吧,或者直接关我禁闭。。
我真想替你大哭一场, 你选的为嘛都是三字头呀,三打白骨精啊,三垒炒的是中植系股权转让概念,看物产中拓达华智能都是中植股权介入,走的一塌糊涂,你也能猜出三垒不行啊。 下周三垒调整三四天还能上来,是出来机会。建议你下周三之前,别换来换去了,就拿这三垒,等解套甚至赚钱。 
这波大调整是意料之中的,早就预警很多次了,只不过,你热衷你的既定模式无法自拔,下周初三天冷静冷静,不要动,三垒还会上来的。
子嫣

16-12-02 15:34

0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把地球翘动起来。在我大a股里也有一说,给我一个题材,我可以把它炒上天。

对于三垒,我并不悲观。难过的是竟然还有低于10个点的买点。经这一役,确实需要把交易惯改掉了。

1.开盘换股的惯。2.持有股票不低于2天。3.买票不疑,疑票不买。

周末快乐。

子嫣

16-12-02 15:02

1
翻备忘录,看到去年股灾1.0时的账户截图。6月15号大盘开始跳水,而这个账户6月24号还创了新高,彼时我完全意识不到一场海啸已经来临,还在海里畅游

无知者无畏。

今天自选里有三毛派神三特索道,三垒。我选了最后者。仿佛幸运之神从来都没有眷顾到我。我真的错了,覆巢之下,我竟总奢望自己的鸡蛋是钢铁侠,砸不烂。

子嫣

16-12-02 12:27

0
嗯。。

我希望把错都提前试完,那么未来就只剩下对的了。
九月奇迹

16-12-02 11:47

1
别的行业,半桶水,能衣食无忧,过的挺好,若遇见行业起风,也能乘风破浪,扶摇直上九万里。做股票这件事,半桶水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了,虽然能挣钱,但是不稳定,就会承受各种压力,与现实的脱节。做股票,要做就做到最好,也只能做到最好,还有就是做“最好”的股票。

主力是散户的对家。在漫漫熊途里,我们的对家要散户最好的效果:就是热衷超短,追涨杀跌。你不信?很多融资客天天追涨杀跌,一个月就亏光,你要是融资的话,子弹早打光了。

为什么你就不扪心自问呢,为什么不深刻反思,你追涨杀跌判断股价继续上涨的逻辑是什么呢,有什么吸引力让你这样乐此不疲?就看见目标股瞬间拉起就追吗,你咋就这么固执呢。你不知道主力边拉边撤的道理吗。

淘县天天有追涨杀跌亏光的故事,少么。你咋就不吃别人的堑长自己的智呢。你看你的账户,年初至今随便抓着哪一只股票,能这样?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轻易的放弃,和错误的坚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