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另一个账户,水下两点跟的
齐翔腾达。
尾盘表现满意。甚得卿心。
0
·· 原创: 子嫣 2016-12-07 11:33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按照以往的我,绝对会出了三江,再买别的,想单天完成利益最大化。然而我想改变自己。即使今天能有20%收益又如何?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是没有未来的~
---------------------改变信仰,淡定思想,利润不请自来。。
0
敬畏这个市场吧,控制回撤比一次性赚百分之几十还重要。。你以后会明白的,只有心如止水,方能大成。否则,原地踏步,浅尝辄止。
一步一个脚印,稳步获利,稳健复利。春节前,漂漂亮亮的账户,如你的颜值,靓靓滴,美美滴。
等你短线形成稳健的盈利模式之后,就可以飞速的疾驰在回本之路。
稳健的盈利模式,在于精选个股,最好1-2只不超过3只,较好的买点,卖点的预测。没有最好,不赌,学会,必须学会空仓。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臭。做短线,就是要像狼一样稳、准、狠,不出则已,出则必胜。
0
三江购物的强势,得益于
步步高的定增,你研究下就明白啦。板块联动形成。
三江仍旧是龙头,资金承接力强,分时典型的倒v,瞬间拉起,其实这个有想象空间的题材,是目前股权后的接力棒。然,新商业热点扩散后,就该结账了。 涨不动了就在明后天。。 控制回撤,在15万时蝈蝈苦口婆心拽着你衣袖说,千万别回撤,不如不做。
你先森小靳,个子身形都阔以,脸上太肉,无肌肉,下颌一般,眼睛太鼓,眼神没有男人的刚毅深邃,蝈蝈觉得配不上你。。。你的美,只有懂你的银,才明白。。!!~~
0
三脚猫功夫:)
我这种资质的能做到,兄也可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攻击力强,有希望,加油,我从来没有一次盈利超过十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按照以往的我,绝对会出了三江,再买别的,想单天完成利益最大化。然而我想改变自己。即使今天能有20%收益又如何?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是没有未来的~
0
这两周坐过山车,11到16,16到11,11到今天13.7。[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PS:楼主把这里当成炒股路上的避风港,只求安静梳理头绪,整理思路。贴图属楼主兴之所起,心血来潮之举,无其它目的。谢绝溢赞或批评。请别私转,谢谢。
如路过发现这段话,请善意的您点亮。谢谢。
0
还有一个多月了,现在回到多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