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帖

16-11-15 18:55 7083次浏览
投鸡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虐我千百遍,我待A股如初恋,记录自己每天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鸡客

16-12-02 07:04

0
这种行情预判确实太难了,还有大面的可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想做个木匠

16-12-01 22:45

0
我倒希望我买的股票也停牌,这样就不用纠结了。
投鸡客

16-12-01 20:56

0
三江停牌了,不用玩了
投鸡客

16-12-01 15:47

0
选股还是不够精,经常吃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想做个木匠

16-12-01 13:10

0
@投鸡客 任何模式都有短板,你小账户九月到现在也盈利不少,我感觉那种模式就比较适合你,再好好完善一下,行情差就少做
实盘记录一下

16-12-01 13:04

0
没10倍前都靠信仰,慢慢找你的信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鸡客

16-12-01 12:42

1
谢谢兄,谢谢一直以来的鼓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鸡客

16-12-01 12:41

0
很多人都说要坚持模式,只要模式内的交易亏钱不算什么,以前我也这么认为,可这几天不这么想了,现在觉得首先你这模式得肯定走的通无论是牛熊狗市能稳定盈利,至少不会回撤太多,不然你瞎坚持到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亏光,被市场淘汰,等你真的把钱亏没的时候才会最知道子弹的可贵,现在要走的路就是慢慢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系统。 
实盘记录一下

16-12-01 12:24

0
我想怎么会有140元稿费,搞什么,慢慢来,我回去研究研究怎么换成积分以后给你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鸡客

16-12-01 12:09

0
我发现我已经不会打板了,早点舍弃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