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程序化打板,40万实盘测试中。。。走在救赎的道路上。

16-11-06 23:52 5375次浏览
喜歌喜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实盘,吹吹牛皮,交交朋友。

====================================

40万起。。。第一目标100万。最大回撤25%以内?用1至2年时间可能实现不?

====================================

有一票卖早了,其它卖得还行。躲过大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歌喜歌

16-11-08 15:06

0
好多烂板
随缘求师一位

16-11-08 12:38

0
 建议楼主只打自选股里面的,而且是在集合进价的时候根据情况是否开打板软件,你这个打板软件的作用应该是(准,快,狠)里面快的作用,准需要理解上精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缘求师一位

16-11-08 12:34

0
@喜歌喜歌  建议楼主只打自选股里面的,而且是在集合进价的时候跟进情况是否看软件
喜歌喜歌

16-11-08 08:47

0
为什么老是说我登录地有问题?导致昨天一直弄都回复不了!今天再试试看。
昨天的图如下。
昨天程序尾盘出了点BUG,发单了 300331 ,已经把这个BUG解决了。
程序化打板,对市场的理解不会深,只会触发买点就买。所以会经常打一些傻板。有时我会人工干预,但大部分尽量按策略走。
策略在熊市是不赚钱的。在震荡市和牛市应该还行。

另外,虽然测试资金不多,但还是按照超大资金的级别来跑,所以股数会多。这样进攻弱些,但回撤小些。

对市场的理解我个人远远比不上淘股吧里的众神,但量化是我的特长。做不到一日千里,那就看看能否像乌龟蜗牛样锲而不舍。

反正摆正心态,希望从股票里得到快乐和自在!

 
  
随缘求师一位

16-11-07 20:52

0
今天贴单呢,楼主
神探干露露

16-11-07 09:14

0
是程序自动挂单么,可否分享以下?
随缘求师一位

16-11-07 09:13

0
现在好多程序打板的呀,前段时间群里也是有个程序打板的,楼主是自己开发的程序还是找人买的程序啊
老雕2015

16-11-07 08:15

0
这个资金量持股不要超过三只,太多说明自信不足和缺乏成熟的交易系统。
mclevis

16-11-07 07:58

0
记录
与妖共伍

16-11-07 07:51

0
沙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