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是说我登录地有问题?导致昨天一直弄都回复不了!今天再试试看。
昨天的图如下。
昨天程序尾盘出了点BUG,发单了
300331 ,已经把这个BUG解决了。
程序化打板,对市场的理解不会深,只会触发买点就买。所以会经常打一些傻板。有时我会人工干预,但大部分尽量按策略走。
策略在熊市是不赚钱的。在震荡市和牛市应该还行。
另外,虽然测试资金不多,但还是按照超大资金的级别来跑,所以股数会多。这样进攻弱些,但回撤小些。
对市场的理解我个人远远比不上淘股吧里的众神,但量化是我的特长。做不到一日千里,那就看看能否像乌龟蜗牛样锲而不舍。
反正摆正心态,希望从股票里得到快乐和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