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程序化打板,40万实盘测试中。。。走在救赎的道路上。

16-11-06 23:52 5374次浏览
喜歌喜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实盘,吹吹牛皮,交交朋友。

====================================

40万起。。。第一目标100万。最大回撤25%以内?用1至2年时间可能实现不?

====================================

有一票卖早了,其它卖得还行。躲过大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歌喜歌

16-11-17 15:20

0
今天打了几个。原以为2564有肉,结果木有。
 
喜歌喜歌

16-11-16 15:03

0
今天做了一笔主观交易2647。把1880也卖飞了,不过感觉明天它也没啥肉了。2564程序打了。
喜歌喜歌

16-11-15 15:03

0
烂就一个字。这两天有好的票因为恐惧,没及时输入监控。错过了不少肉板,结果专打面板。
喜歌喜歌

16-11-15 08:58

0
前者没看上。后者没来得及放入监控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缘求师一位

16-11-14 16:08

0
仙坛股份和驰宏锌诸一开盘就板了啊,你的自动软件怎么没打啊
喜歌喜歌

16-11-14 15:06

0

烂到家了。今天人工做了较大的干预仓位和股池。发单还是全自动的。
喜歌喜歌

16-11-11 15:04

0
今天测试发单了很多票,打了很多烂板。卖飞了很多牛票。
 
喜歌喜歌

16-11-10 15:13

0
局部牛市
喜歌喜歌

16-11-09 15:12

0
美国大选
随缘求师一位

16-11-08 20:47

0
除了燕塘和宣工好点,其他都是充数的,燕塘又被洗出来一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