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程序化打板,40万实盘测试中。。。走在救赎的道路上。

16-11-06 23:52 5373次浏览
喜歌喜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实盘,吹吹牛皮,交交朋友。

====================================

40万起。。。第一目标100万。最大回撤25%以内?用1至2年时间可能实现不?

====================================

有一票卖早了,其它卖得还行。躲过大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歌喜歌

16-11-23 15:04

1
今天吃了一碗大面。 300431 我主观打了,该吃,呵呵呵。没法子。
 
喜歌喜歌

16-11-22 15:06

0
创业板雄起?
 
与妖共伍

16-11-21 17:44

0
牛牛
喜歌喜歌

16-11-21 17:01

0
网络游戏可以开发外挂,代替鼠标键盘,打板有啥不可以程序化咧?就说这些,说多了有人说我是卖软件的了。
申明:俺不是出来卖的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妖共伍

16-11-21 16:32

0
还行,程序打板不是要券商开通通道才可以,兄是怎么做到的
喜歌喜歌

16-11-21 15:02

0
卖点实在太差了,我自己贴出来都觉得脸红!
 
与妖共伍

16-11-18 23:29

0
sunny1608

16-11-18 18:07

0
楼主你这个是为了骗人买软件吧,太假了
喜歌喜歌

16-11-18 15:11

0
卖点不够完美。301做了一个主观T。
 
与妖共伍

16-11-17 15:49

0
牛牛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