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程序化打板,40万实盘测试中。。。走在救赎的道路上。

16-11-06 23:52 5372次浏览
喜歌喜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实盘,吹吹牛皮,交交朋友。

====================================

40万起。。。第一目标100万。最大回撤25%以内?用1至2年时间可能实现不?

====================================

有一票卖早了,其它卖得还行。躲过大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全靠自己

16-12-15 15:09

0
瞎几把打板  40万腰斩不会远了
喜歌喜歌

16-12-15 15:05

0
600619 竟然这么强,学了。今天又卖飞了。不过,打的板下周有大肉了吧啊!?
 
喜歌喜歌

16-12-14 15:03

0
烂了一天,尾盘这样砸,明天又得跑路了。。。
 
喜歌喜歌

16-12-13 15:04

0
002216 竟然尾盘拉升这么多,出乎意料!卖飞了。
 
喜歌喜歌

16-12-12 15:08

0
杰杰败退,为保住本金而战啦。开贴一个月来,被市场教训了多回,这是打板族比较痛苦的一个月。希望俺能坚持下去,并能有所进步吧。
今天跌得可真酸爽。跌跌更健康。这时胆子要更大点了?
 
喜歌喜歌

16-12-09 15:02

0
妈蛋,想赚到钱真是不容易!
 
喜歌喜歌

16-12-08 15:10

0
今天卖点依然不是很好,特别是井神都守了几天了,被大盘一吓就割SB了。不过今天打的板质量应该比昨天的高。
 
喜歌喜歌

16-12-07 15:06

0
一线明星躺了两天,亲了一口就走;换了一堆二三线的,还有一个烂的。我的格局要提升下。
 
喜歌喜歌

16-12-06 15:13

0
今天卖得不够彻底果断。利润回吐得差不多了。
 
喜歌喜歌

16-12-05 15:09

0
3977这样的主观买入以后要减少,no zuo no dai。
2163封单来了撤,撤了来十几回。人精啊都是。希望明天有肉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