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实盘

16-11-06 17:30 2857次浏览
梁大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一年多了,这么久来以佛山路,清扬路的模式来学。最近心血来潮想记录下成长过程。找来找去,找了个账户的资金不会抽出抽入的。这个是今年八月尾进来的十万整数小账户。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梁大虾

16-11-11 15:23

1
旅游没放精力看盘,没留意到有涨停开盘的次新股,不然我那个在冲高就出了,差评!
梁大虾

16-11-10 21:02

0
今天刚来到杭州,没啥时间看盘。次新股还没到顶的节奏,买点恒康家居想锁两天仓,本来还想买点来伊份,忘了。上传以来账户十连胜了,继续加油!
梁大虾

16-11-10 00:22

1
@萌萌哒猴哥哥 要看大笔扫货
萌萌哒猴哥哥

16-11-09 19:18

0
昨天冲动了 几只股票没创新高没放量就追了 有点想当然了 不但要学技术 还要学会控制情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梁大虾

16-11-09 17:45

1
昨天下午应该布局送钱的黄金股的,无论什么结果都会盘中大涨的,真是反应慢了。
萌萌哒猴哥哥

16-11-08 18:53

0
今晚美国大选 明日怎么看啊 我今天买了力诺股份 明天要怎么出啊?
梁大虾

16-11-08 15:19

1
通用股份,没有二连板的预期就撤了,但也跑得太早了吧,明知昨天买最多的游资是锁仓的。每次拉指数都是没合适的节奏,找点即将创新高的趋势股来过夜看看。
梁大虾

16-11-08 08:12

3
我看重的还是股性问题,前面有连板反应,然后高位横盘的时候保持持续的高换手,且横盘时几乎全是阳线,说明人换了一批又一批都是套不住人的,这样的股始终会拉一条涨停出来。通用前面只有二连板,今天我还是见好就收算了。
萌萌哒猴哥哥

16-11-07 23:37

0
一般情况下这种高位是不敢去追的 跟名家汇一样的情况 不知道有什么诀窍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梁大虾

16-11-07 19:30

2
这些百度可以看啊,你想问我为什么重仓通用吧?一个字,股性,人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