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到老学到老

16-10-30 21:27 106795次浏览
不死鸟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纪大了 反应慢了 随手多了 自寻压力 争取坚持 大家包容 骂我就关 谢谢理解
打开淘股吧APP
106
评论(8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2016

16-11-08 22:35

0
兄好,说一下不成熟的想法,上个月28号刺客打板进去亏着出来,说要拉黑这支股。我是这个月一号打板进去的,次日最高点没出尾盘才走,个人感觉就是这支股盈利蛮困难的,分时不够凌厉。而且从来伊份开始到恒康家具,正平股份,他一直都不是龙头,现在来伊份调整,正平,恒康,走势都不理想的前提下,通用这样一个历史股性如此只差走出今天的行情就很正常了,二号那天同样也是冲高回落,喜闻乐见了,次日接力也应当是龙头接力才对,通用处在高位,接力出现分歧不是很正常么。这支股一直不在我的自选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死鸟鸟

16-11-08 22:34

6
@泽金 丢失就对了,每笔你都丢失,你就起来了
泽金

16-11-08 22:25

0
兄长好: 请问在牛市行情打板,隔日超短。这样会丢失很多利润,如何处理?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死鸟鸟

16-11-08 22:19

4
很开心,又一兄弟开实盘了,希望共寻压力,更上一层楼,赌局加入一人,哦耶!
老阿肖

16-11-08 22:11

0
大气从容.神一级的
qaws1230258

16-11-08 22:10

0
持续关注学,马上也走上股市不归路
马里亚纳海沟

16-11-08 22:05

0
字里行间,从容大气啊
小地瓜啊

16-11-08 21:31

0
@韭菜2016  谢谢兄的回复,可是通用股份昨天涨停了,如果单一的说股性,那么昨天为何能涨停呢,我想是跟恒康家居有些像。
红袍状元

16-11-08 21:29

0
淘股吧还有比我年龄还大的呵呵
迷茫痛苦

16-11-08 21:24

0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