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辈,现在正处在卖飞的时候,大多数小肉,也正是这种纪律,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很少大亏,即使大亏后也能立即割肉持币等待机会,这种状态当下是什么阶段,望前辈随缘指点一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想吐槽,每天鸟叔砸200大包的时候,我都在睡觉



最近鸟叔没少灌鸡汤,感谢祝福!
@不死鸟鸟
0
大神口中所说的“投机路上的指路明灯”是说天光指引吧!请指点一下我怎么样打板吧!今年亏惨了……
0
哈,鸟叔,新加入的兄弟id是哪位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鸟叔,这岁数熬夜可不好
0
周五卖了
鲍斯股份,今天开盘卖了
大恒科技,是不是我也快要悟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鸟神,是不是经常卖飞才是成功的开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上的兄弟,通用的股性在次新里面来说算是很牛逼的,最近的次新里面只逊色于天王来一份,你没赚钱不代表他股性不好,足够了解才能足够看透,他的走势非常稳健,当然你如果拿通用跟马儿卢天师比,那肯定要差很多。。。
0
本人入市10年的泪水,孤独,看到真正的高人,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让我相信股市可以给我带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