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到老学到老

16-10-30 21:27 106791次浏览
不死鸟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纪大了 反应慢了 随手多了 自寻压力 争取坚持 大家包容 骂我就关 谢谢理解
打开淘股吧APP
106
评论(8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孤尘

16-11-08 23:31

0
前辈,现在正处在卖飞的时候,大多数小肉,也正是这种纪律,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很少大亏,即使大亏后也能立即割肉持币等待机会,这种状态当下是什么阶段,望前辈随缘指点一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征短跑

16-11-08 23:30

0
只想吐槽,每天鸟叔砸200大包的时候,我都在睡觉最近鸟叔没少灌鸡汤,感谢祝福!@不死鸟鸟
wolfking

16-11-08 23:23

0
大神口中所说的“投机路上的指路明灯”是说天光指引吧!请指点一下我怎么样打板吧!今年亏惨了……
huanyelang

16-11-08 23:19

0
哈,鸟叔,新加入的兄弟id是哪位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孤尘

16-11-08 23:15

1
鸟叔,这岁数熬夜可不好
驯龙骑士

16-11-08 22:59

0
周五卖了鲍斯股份,今天开盘卖了大恒科技,是不是我也快要悟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尧天阳

16-11-08 22:52

0
鸟神,是不是经常卖飞才是成功的开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地瓜啊

16-11-08 22:46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的老王

16-11-08 22:40

0
楼上的兄弟,通用的股性在次新里面来说算是很牛逼的,最近的次新里面只逊色于天王来一份,你没赚钱不代表他股性不好,足够了解才能足够看透,他的走势非常稳健,当然你如果拿通用跟马儿卢天师比,那肯定要差很多。。。
雪文

16-11-08 22:37

0
本人入市10年的泪水,孤独,看到真正的高人,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让我相信股市可以给我带来光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