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电影要有号召力,要请个一线游资(当然都怕上镜)当主角,那么相信全国股民会响应的。按2百万(股民的2%左右)人次,40元票价,就是8千万票房。
1
0
前排留名,有部我们自己的电影不容易
0
一定要支持一手,前排留名!
0
给雷神个角色吧
0
居然我没被邀请
0
0
0
主演 及群演 应该在淘县招嘛
疯逛应该是年青人做的事,那两个老男人做主演感觉不适合!
老雷做不了主演,也可以做个配角嘛(雷立刚做股票也很疯狂啊,不停的提高杠杆)
元未男 也可以做的 小配角嘛
还有那个北京的女人 叫做才能来着!(大家补上)
这些都是淘县股民当中个性比较鲜明的!!
我求个跑龙套的位子!!哈哈!
1
· · 原创: li19741992 2016-10-24 11:43只看该作者(-1)·点亮(13)直呼Ta理性的股民,我就投资
把股民老是塑造成疯子,丑化,我等股民还投资,有病呀
这个观点支持!
负面太多 就投资而言就没有什么兴趣,正能量 需要也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