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抓题材

16-10-12 21:05 3667次浏览
常府街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起,用好友的账户11.36万实盘操作,三个月时间,年底小目标15万!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姑凉

16-10-19 21:50

0
云帆229

16-10-19 19:11

0
小哥,不要蓝瘦,追板吃面的事肯定会有,再接再厉!
股海战机

16-10-19 18:31

0
兄重仓的吃面了吧,弱弱的提醒:注意回撤,小哥。
cx小黑

16-10-19 17:08

0
@常府街小哥 好的 谢谢兄
常府街小哥

16-10-19 16:59

0
@cx小黑  对于这种政策驱动型的热点,应该排龙一的,但由于我龙一撤单,以为今天盘面不会差,所一干脆排个龙二。其实这种想法过于激进,是不对的。一般政策驱动型的个股只搞它一日游,享受溢价就走人。建议兄明天逢高出来,出货时期看龙一长春一东表现。希望兄不要灰心气馁,大家一起努力学。
cx小黑

16-10-19 16:05

0
小哥,今天早盘一字板进大庆华科有错吗??我也买入了。确实是买完之后才发现它到了前期密集成交区,这是个小错误。但除了这个我没有发现其他逻辑上的错误啊。通过今天早间新闻发现油品改革题材和振兴东北,中央出台的政策,而且昨天正好是央企混改高潮。逻辑上正好接力。集合竞价一字板显强势,油改龙头,所以打板买入。为什么今天就半日游呢,反而资金去搞高送转填权和股权转让。希望兄能和我探讨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橡树1096

16-10-19 15:35

0
小哥今天出的价位都不错,下午打的中葡也很给力,飞机的话,明天还是有机会跑出来的,看好小哥,继续加油!
常府街小哥

16-10-19 15:30

0
上午集合竞价全部处理后,告诉自己要保住胜利果实,一上午都没有打板。东北振兴概念龙一长春一东有开板,但因我撤单,所以没成交。只买了500股大庆华科。总的来说,自己内心还是不够强大,纪律不严明,说的话就像放屁!唉!吸取教训。今天操作真烂,被军工虚慌一枪,介入全天最高位,也真够把我醉了!时间上还正好是11点18分36秒,“要发闪了”,切实给我当头一棒!把早盘的果实又吐给市场,只吃了个桃核。今天晚上好好做思想功课,热点的发散能找到,主要是执行力,戒贪!!切记切记
常府街小哥

16-10-19 15:13

0
  
云帆229

16-10-18 20:28

0
小哥确实厉害,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