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时机,早一步不行,晚一步更不行,在正确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做票我想也是这个道理
1
市场剩下的资金都是老油条了,赚钱艰难啊,加油
0
一东算哪门子的龙头,它凭什么封二板,昨天佳电强如狗,一溜大单闷死涨停,混改梯队都没什么人跟了,就能想到今天大概率只有佳电能续命。今天上佳电可以当首阴做,逻辑上没啥问题,上一东就算赚钱也难说多正确
0
小丫,介绍个股参考,
高伟达下周二除权10送22,我今早开盘杀入,在风口上,很有潜力
0
2421哦
0
@babylon3389 嗯嗯,精神支持就足够了:)
@SuiBoZhuLang 谢谢随波逐浪兄这么耐心的教我,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我,但是目前我就6万块钱,还是打算拿来学做短线,虽然自己笨笨哒,还没入门,但我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的,好的回报是金钱,不好的回报是经验,我通通接受,当然,我也给自己设了个时间期限,如果明年6月底连1倍都翻不了,那就乖乖回去上班=_=
1
举个例子吧,你可以关注下皇氏乳业,底部放量拉起第一波是主力拉高建仓的轨迹,其后股价阴跌回撤是主力停止买入试探市场反应的轨迹,现在回调基本到位,你分批向下挂单低吸,上涨后再分批卖出。练好这个模式,时间会给你带来巨大回报。
0
丫头,康悦科技建议你拿着,这票筹码集中度很高,主力不会在这个价位测撤退。还有你的交易系统问题,建议你不要盲目照搬别人打版,首先打板只有在强势市场里成功率才高,其次女性很难和男性比速度,比狠心。你的优势是低吸,反复琢磨这个模式,我觉得你很快找到稳定盈利的系统的。